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oB公司的战略与经营

专注于ToB公司,聊聊以下内容:战略、产品&技术、运营管理(营销、客户成功)、组织管理。

  • 博客(7)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真正的十大暴利行业成本曝光[zt]

真正的十大暴利行业成本曝光1:化妆品 男士也许该怀疑,大宝是暴利产品吗?NO。这里的化妆品是指进口高端产品。 SK-II著名的神仙水在中国零售价格为560元,而其制造成本仅为人民币6.5元。惊讶么?就算研发成本都加进去,每单只成本也不超过人民币10元。资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连包装成本也只有10元不到。而欧伯莱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仅在3元左右。 呵呵女士们,现在不再认为你们往脸上涂抹

2005-06-30 09:57:00 2118 2

转载 我就是传说中的那个坏老板[zt]

早知道这十年来的经历就不当老板了,现在写文章,出书,收成基本能够养家糊口的了。不过,倒过来又一想,不吃尽这十年的酸甜苦辣哪里来的题材写字赚钱,由此看来,这十年的苦头是注定要吃过来的。就象所有天下打工的和当老板的一样都要将苦头吃尽,才有个所以然。 当伙计两年,当经理五年,自己当老板马上就三年了,十年来,掐指一算,鼻涕眼泪各有一把,首先,口碑挺差,完全和公众传说中的那个坏 老板对得上号。 从我这里招聘

2005-06-30 09:16:00 2273

转载 解读CIO角色 他们每天做什么? [zt]

解读CIO角色 他们每天做什么? 《世界商业评论》ICXO.COM ( 日期:2005-06-06 14:10) --------------------------------------------------------------------------------     目前信息化在社会应用中已是关注焦点,那么是谁在推动信息应用?有一种有趣的职位叫做CIO,做为推运信息应用的主要人物角

2005-06-29 16:38:00 2576

转载 不改流程,IT无用[zt]

不改流程,IT无用(发表日期:2004年08月03日)第1页 共2页 问题:信息技术不会自然而然提高生产力。解决:流程再造、跨组织再造和离岸外包。James A. Champy我们处于一个"生产力保持稳定"的时代,也就是所谓"信息时代"的中期,这个时期远远超越了单纯安装一台新的计算机就可以提高生产力的阶段。事实上,有许多事例可以证明,如果一家企业错误运用技术或对技术管理不善,其运作会更加艰难。  

2005-06-16 09:32:00 3508 3

原创 你是理性的傻瓜吗?

    这几天一直在看一本书《别做正常的傻瓜》,看完之后,有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原来在生活、工作中还真的是做了不少可笑的傻事。可是,如果不看这本书的话,我们是绝对无法意识的到的了。虽然我们一直在说:“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可是,我们平时又用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尺度去衡量这个问题的呢?我想,这本书能够给出一个很好的答案给我们。同时,也带我们进了了“行为决策学”的领域进行一番探索。你是理性的傻瓜吗?    

2005-06-16 09:28:00 2987

转载 唐骏:我面试每个员工 答对两题你的工资多100%[zt]

唐骏:我面试每个员工 答对两题你的工资多100%      我在美国做过管理,在中国也做过管理,我发现管理中国的员工是很难的,因为价值观不同。在美国更多的是宣扬一种商业价值观,管理者和员工间的关系,是一种业务关系;在中国,人们追求更多的是一种人性。中国的企业缺乏一套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它们需要规范和平台,不过目前很多在中国的企业还很难做到这点。     我曾提出“4+1”的核心竞争力说法,其中的“4

2005-06-13 14:33:00 2093

转载 构筑电子商务网站的七类人才[zt]

构筑电子商务网站的七类人才2004-12-14    孙彤    2000 年 第 3 期 73 页    点击: 129《电子商务》构筑电子商务网站的七类人才  在当今知识经济时代,人力资本正在成为一个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面对众多电子商务站点的激烈竞争,如何使你的网站在大浪淘沙中挺立潮头,形成独一无二的特色品牌并成功运营,下面七类人才是必不可少的。  1.技术人才:这里所指的技术人才不仅

2005-06-08 13:59:00 1982

童继龙的ERP顾问成长感悟

做ERP顾问已经有些时间了,自己感觉到ERP顾问的成长是需要时间及感悟的。ERP顾问的历程一路走来,感悟颇多,陆续写了十几篇顾问成长的内容,现在把这些内容整理出来,与朋友们分享。

2008-12-19

大型ERP实施标准文档

一个ORACLE的ERP实施标准文档,非常不错,值得大家参考的。

2008-03-04

活动目录--单点登录程序

一个.NET写的CLASS,用在读取MS 的活动目录的用户信息,在做单点登录程序时,可以使用该代码。

2007-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