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安全——捍卫者安全管理系统

据FBI和CSI对484家公司进行了网络安全专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超过85%的安全威胁来自公司内部、有16%来自内部未授权的存取,有14%来自信息被窃取,有12%来自内部财务欺骗,而只有5%来自黑客的攻击;在损失金额上,由于内部人员泄密导致的损失是黑客所造成损失的12倍。企业内网的使用实现了资源共享,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但同时也带来了不容忽视的安全隐患:

单位内部计算机和移动存储介质使用混乱,导致信息外泄、病毒木马泛滥……

保存机密信息的移动存储介质遗失、被盗导致重大信息安全事故不断发生……

外部笔记本等终端非法接入内部网络盗取内部信息……

企业内部计算机非法外联外部网络造成信息泄密……

企业计算机通过打印机泄露公司机密……
捍卫者USB安全管理系统可以全面管理各种类型的移动存储介质、光驱、软驱、蓝牙、红外、串口、并口、磁带机、1394、PCMCIA、手机同步等多种端口。提供多种移动存储介质授权机制,未经授权的存储介质不能在授权的计算机里使用。提供灵活的企业部门管理策略,对移动存储介质和计算机分组管理。采用透明的加密技术,客户端遵循windows操作规范,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提供详细的安全记录包括授权信息,使用信息和文件操作信息,做到非认证介质进不来,涉密文件拿不走,内部数据外出读不懂,移动介质操作跑不了,介质丢失信息丢不掉。同时捍卫者软件还有高强度自身防护能力,域内推送安装、服务器级联管理等特色。

捍卫者桌面管理系统是集内网资产及异动管理、补丁及软件分发、终端桌面管理、打印机监控等功能为一体的完整桌面管理系统,方便有效的对内网计算机资产及变更情况进行管理,对微软及常用软件补丁进行分发,并能实时远程监控内网计算机终端桌面,对其进行监视并进行锁定、关机、结束进程等操作,保证网络环境的安全性,大幅度降低维护成本。

适用于各种系统,率先支持32/64位Vista/win7,各版本2000。

使用 捍卫者内网安全管理系统 ,让您的企业内部信息不再外泄!

易泰通主网站:http://www.etitle.cn
捍卫者网站:http://www.hanweizhe.net.cn
QQ:502743641/853729221
客服电话:0311-86062153/85527561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