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aven的资源库定义和SNAPSHOT:加快Maven的编译部署

当你开发拥有多个模块的应用程序时,在某些情况下每个模块更新都很频繁,需要不断的获取最新子模块(原文:it is usually the case that each of the modules are in flux)。你的APIs会改变,你的实现会改变和更新,你可能还会重构。你的构建系统需要以简单的方式来实时更新(获取最新子模块以构建项目),这就是 Maven快照出现的原因。Maven中快照是用来获得最新源代码生成的产品。

  定义一个快照版本意味着Maven将寻找最新的依赖。快照假设依赖是被改变的,所以Maven将企图获取他们。默认情况下Maven会按日生成一次快照, 但是你可以使用-U命令强迫更新。控制快照如何工作将在第七章介绍。当你定义了一个非快照的依赖,Maven将会下载依赖一次而不会再去获取他。

那么好了, 任何一个定义了SNAPSHOT的工程都会检查它所知道的远程资源库,如果在最顶级的POM中定义了过多的资源库,就会去逐个检查。    所以除了正在开发的以外,最好不要定义SNAPSHOT,并且最好直接指定SNAPSHOT工程能存取的资源库。  将repository定义就放在那个工程的POM里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