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一直不看好以太坊

长期中,投机市场从来就不是高风险和高收益,而是谁在赚钱,谁在亏钱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我的公众号叫“炒币防守术”,防守也是我投资虚拟币的基础逻辑。投机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投资逻辑,与防守术相对的是攻击术。我不投资以太系的原因是,以太狗庄使用的攻击术,我自认不可能从这类狗庄身上获得收益,所以一直不看好也不投资任何以太系的虚拟币。
何为攻击术,股市上的狗庄就经常使用招数,就拿现在流行的PE投资来说。由投行牵头成立一个基金,将基金会设在开曼群岛或者百慕大,利用基金平台集资。寻找未上市的企业,控制其股权,经过一番包装鼓吹,IPO上市,控盘拉升后获利退出。
几个关键的环节,低价收购股权,包装上市,拉抬价格,吸引散户跟风,然后获利退出。初期投资者赚跟风散户的钱,在傻子足够多的情况下,攻击术狗庄几乎不会亏钱。同一只股票PE投资者和散户风险收益比根本不对等。也就不存在高风险和高收益的说法。
中国股市很多IPO上市一年后业绩变脸,价格大跌,就是这类攻击术的典范。
回到以太系的虚拟币,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攻击术的迹象。
初期筹码集中,控盘严重。2014年以太坊ICO最终售出的以太币的数量是60,102,216。另外还有0.099x(x = 60102216 为发售总量)个以太币被分配给在BTC融资之前参与开发的早期贡献者,另外一个0.099x 将分配给长期研究项目。所以以太坊正式发行时有 60102216 + 60102216 * 0.099 * 2 = 72002454个以太币。自上线时起,在POW(工作量证明机制)阶段,计划每年最多有60102216 * 0.26=15,626,576个以太币被矿工挖出。也就是说以太币90%以上控制在早期投资的机构手里,按当时的成本计价,7200万的以太币成本大约在1.5元左右。现在以太币的市值达到1300元左右,市值接近比特币的一半,约1000亿人民币。初期获利盘巨大,如果这些获利盘都成功退出,整个虚拟币市值将缩水一半。
以太系鼓吹一往无前,技术惨不忍睹。以太系时常将自己和一些大公司联系起来鼓吹,其创始人V神一点不像一个核心代码开发,更像一个走穴的推销员。以太坊号称是可编程区块链,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在比特币区块链脚本里添加了判断,条件跳转和循环判断的语句。这类修改并算不上什么创新,比特币不采用图灵完备的脚本,也是为了避免负责转账HASH协议层出现意想不到的漏洞,而影响比特币网络的健壮性。以太坊基础协议被攻破还不满一年,THE DAO漏洞事件表明,以太坊在HASH协议层做条件跳转和判断会过于复杂,而漏洞百出,以后或再出现三姨太四姨太。在HASH基础协议层做应用层的事,完全不符合计算机编程的分层逻辑。然而,就在比特币基础协议升级被矿业阻挠的空窗期,以太坊凭借链上发代币的便利性,自导自演的搞出很多ICO项目,实质上都是包装鼓吹吸引眼球。
目前以太狗庄退出急迫,BTC目前年产量是1800*365=657000个按照市价1.5万计算,需要657000*15000=9855000000=98.55亿元。ETH目前年产量是1800万个,按照目前市价1500元计算,需要270亿元。而ETH出现时间短,控盘严重,出过严重漏洞。目前的价位,必须不断的涨价才能让矿工不砸盘。以太狗庄也是一定要花血本上大交易所的。以太千亿人民币的获利盘,任何山寨币交易所都无法出货。
市场操纵,两个月时间从40元拉到1500元,上涨38倍。这样的涨幅无论在世界哪一个交易所,都会被监管部门立案侦查,是否涉嫌市场操纵。众所周知,H币上线新币种,需要做交易内核、UI和手机APP,编程测试的工作需要大约个把月的时间。从与交易所接洽到交易所确定上线以太,以太狗庄是提前知晓的。狗庄在上线H币前夕大幅拉升,已经涉嫌利用内幕信息进行市场操纵。然而,以太狗庄不会被立案侦查,因为目前虚拟币属于法外之地。
上线世界最大比特币交易所,自然是获利退出。参考莱特币上线火币以后的走势,莱特币复制比特币无中生有,短短两年上涨至380元,而后莱特狗庄获利退出,一地鸡毛。这是攻击术的应用。
就拿过去的莱特币来说,380元跌倒5元期间是不碰的,一直要等初期狗庄获利退出后,经过充分换手,才会考虑是否值得投资。大部分的山寨币,初期狗庄获利退出后,就一蹶不振,直至归零。
13~14年的很多山寨币初期是由POW分配,狗庄获得筹码还是有些成本,15年以后的各种ICO就有些玩烂了,一个白皮书,一个概念就自导自演各种火爆ICO,甚至还出现了量子链炒空气的狗血剧。以太系在ICO市场上演绎的火爆场面,就是攻击术的充分应用。
市场上攻击术是赚钱的,赚的就是那些渴望一夜暴富,追涨杀跌散户的钱,防守术不参与这些ICO,回避使用攻击术的币种。
炒币防守术的投资逻辑,不吃鱼头,不参与任何ICO。先让市场进行筛选,狗庄和散户先经过充分搏杀,尘埃落定后再选择投资标的。目前按照防守术可选择的投资标的,只有比特币和莱特币符合要求,比特币是区块链的第一个转账应用,目前再整个虚拟币市场已经作为计价和储备货币。莱特币,作为比特币的替补,特别是上线隔离见证后,应用层将出现拓展应用。更为重要的是,这两个币初期狗庄已经获利出局,充分换手,其币价有大量的实际使用者和粉忠支撑。不像以太的价格由获利丰厚的狗庄支撑,随时有狗庄退出崩盘的风险。
在目前眼花缭乱ICO的市场里,防守术可以回避归零币,只投资那些经过市场筛选后,有实际使用者和粉忠支撑的币。持有这些币,坚持币本位主义,稳扎稳打,也能分享区块链经济成长的盛宴。但是,不可能一夜暴富。
然而,我并不相信币圈很多一夜暴富的例子。如果投资逻辑是追涨杀跌,投ICO博运气的散户,最终都会亏回去。攻击术就是赚这部分人的钱。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