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广告平台介绍

广告模式:
   广告条:最普遍的广告模式,嵌入在应用界面内,用户点击行为会带来收入。
   积分墙:应用通过限制功能、去广告等引导用户进入积分墙页面下载广告应用得到积分来换取使用的模式,用户安装完推荐广告软件后开发者才有收入,该模式会被一些市场和发布渠道拒绝应用上架。
   推送:通过类似短信通知的模式展示广告,此模式用户点击率奇高,所以也是最受市场排挤的模式,像应用汇、安智市场、安卓市场、N多网等等都拒绝发布带推送广告的软件。

我用过的一些广告平台介绍:
1. 万普平台
  我个人觉得最给力的广告平台,广告单价最高,扣量也不多。其主要广告为广告条、积分墙、推送3种模式,主要以CPA广告为主。开发者注册地址:http://www.waps.cn/?f=zhaostudy3,这是我的推荐地址。数据每1个小时更新一次左右,收入周结算,可以添加多个成员,人均收入低于800每月的,不收任何税费。超过的提现税率为6%。万普的收入明显比其他广告平台高很多、很多...。但是像应用汇、安智市场、安卓市场等大市场都拒绝带万普广告的应用。

2.多盟
  广告条模式,CPC单价0.21元左右,广告填充率很高很高。还算比较靠谱,实时数据、数据每2个小时更新一次左右,收入周结算,可以添加多个成员,人均收入低于800每月的,不收任何税费。超过的部分提现税率为20%。最近多盟系统升级,每次升级后,我的软件广告点击率都大幅下降,2月份点击率为1%,3月份降到了0.5%一下,太黑了,只有我自己统计的40%左右。不过其他广告平台都一样扣量。 注册地址:http://www.domob.cn/ 


3.腾讯广告
  广告条模式,CPC单价0.1.3元左右,展示和扣量方面都也还可以,每天能查询昨天的数据每月16-20号结算收入,腾讯要收走30%的分成。虽然单价低,但是腾讯的广告都是热门的腾讯软件,点击率很好,我的软件的腾讯广告点击率大概为1.3%。是多盟的2.5倍-3倍的点击率。 注册地址:http://dev.app.qq.com/loginInit.action 

4.百度联盟
  广告条模式,CPC单价动态计费,所以具体单价未知了,收入还行。百度审核周期很长,而且审核很严格的,经常因各种问题二通不过审核。 地址:http://munion.baidu.com/

5. 哇棒(个人感觉:扣量很严重,广告很少,收入奇低)

  我只用过这5个广告平台,其他的广告平台不好评论,不过上面4个都是网评最高的,所以我才选用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