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与桌子进行了将近一个下午的亲密接触后最终还是在公司领导的强烈不满下宣告结束.昨天晚上那三次有花无果的通话、被重重的请到墙角的手机、无助而委屈的泪水还有信誓旦旦的豪言放弃最后还是被你往日的笑容、相互斗嘴的快感、早上懒洋洋的可爱的样子所代替。于是上网查阅所能找到的古今中外爱情故事、影片情节。我却始终不能找到前车之鉴,也就无从对号入座。

      自己是个爱情的失败者、一个彻彻底底的失败者、而且是一个被自己彻底打败的失败者。当所做的努力对方全然不知时生生的被体现出来。爱情真的不是一句誓言、一个承诺。它需要双方的彼此的鼓励、内心深处的深切体会、彼此能够感觉到对方的关怀的存在!
而这种由于对方毫无察觉所带来的痛苦 有谁会比我更加深切的体会到呢?我也许会是一个拿不起放不下的人,但是与其在这种痛苦了煎熬我宁愿选择对方的回绝!

       如果轻言放弃我想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我也想把这最后的一层纸捅破、然后悲壮的躺下,我也在不断的寻找机会。但是是否真的有这样的机会呢?

  真不知道我在你的生命中又扮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在我的生命中你又扮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至少还有一份友情的存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