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家个问题,关于接单子的问题

大家好…………

其实我来CSDN已经很常时间了,最近才注册了个号。希望大家以后多多照顾。

我想问大家的问题是多少钱,你去接一个一般性的企业网站。

上次接了个单子400元(迫于生活的无奈,我也不想这么低就去接单子,很无奈很无奈),此单子包括后台和前台的切图,页面是已经设计过的(客户自己的设计的页面,也就是拿了个模板随意的改了下,有两张,还有很多的页面还是要我自己去设计,不过我也是随意的设计了下)。 我的后台程序也都是套用的……哎。廉价的东西就是如此的生存吗?

不过网站的后期制作起来,需求也没有写,弄到后来改来改去,我都郁闷死了,还要服务好客户,不能让他生气,怕以后的单子没有了。

无奈就是无奈,单子做了好长时间,还没有了结。郁闷

大家说下,应该吗?投入那么多的时间和经历,就赚那么点钱怎么办啊?

还有个现象要说下,你400不做,有的是人和你抢活干,社会的竞争很厉害啊。迫………………是不是只有那些非常有实力的人才能拽的别人来请,高价格来抬啊。郁闷自己的实力。

说了这么多,只是困惑,不过这个单子也是个老客户的,还有点人情在里面。为了以后,还是要笑着去努力,想出办法出来,我一定能成功的。大家给点支持,给点斥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