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Modeler 交通仿真软件

  1.系统概述

  TransModeler是美国Caliper公司开发的一个功能强大而操作灵活的交通仿真软件包,广泛适用于各类交通规划和交通仿真建模任务。TransModeler独特之处在于它提供了宏观/中观/微观的混合仿真功能。高保真度的微观仿真可以在同一网络上的任何路段与中观和宏观仿真混合使用。TransModeler可以模拟从高速公路到城区路网各种类型的道路交通网络。TransModeler可以详细逼真地分析大范围多种出行方式的交通流,可以在二维或三维地理信息系统环境中,将交通流的状况、信号控制和ITS智能交通系统的运作,以及道路网络的综合性能,直观地表现出来。


  2.系统特点

  Caliper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运输和GIS软件开发商。其TransModeler软件产品,是专门为交通工程师和规划者量身定做,以操作简便为亮点。TransModeler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并是市场上唯一完全支持Windows标准的仿真软件。TransModeler可以让您创建和管理多个项目、网络、需求档案、以及交通管理和信号控制备选方案。有了TransModeler,您可以:

  • 导入CORSIM和Synchro/SimTraffic仿真软件的数据。
  • 管理多个需要分析的情形(Scenarios)的各种输入文件。
  • 对多个项目的数据库、交通信号配
  • 1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