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存储过程的使用

在师哥师姐验收的时候,就听过存储过程和触发器了。在个人重构好多地方也用到了存储过程。存储过程和触发器是两个重要的数据库对象,触发器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存储过程,在这里主要是介绍一下存储过程的应用。

2016-02-21 20:28:01 748 27

原创 七层登录

敲七层登录 可谓经历了漫长岁月,敲七层之前先用三层敲了几条线。敲七层的时候就是在三层的基础上加上两个设计模式,其中一个是抽象工厂+反射+配置文件,另一个就是加上了一个外观模式。最先添加的是抽象工厂,因为知道它的作用就为了可以灵活的换数据库。在加抽象工厂的时候我们不妨看一遍设计模式这样我们会对抽象工厂有更深的理解,才能知道下面BLL--Factory--IDAL中的UML图中的连线为什么要这样画。

2016-02-13 14:33:16 1054 33

原创 Ajax学习

在TGB学习有一年半的时光了,这是在这里度过的第三个假期了,感觉时间过得飞快,在这半年里,收获很多,无论是思想上还是技术上都收获颇丰。最大的收获就是对计算机终于有了感觉,可以独立解决问题了。这半年各个方面都有心得,下边总结一下各方面的收获吧。

2016-02-28 16:07:10 540 1

原创 DataTable转泛型

为什么要用DataTable转泛型?–   DataTable是一个临 时保存数据的网络虚拟表,比如在U层调用表中字段的时候,写代码 dt.rows[0][1],返回DateTable表中第一行第二列的值,我这样我们必须知道数据库中的表是什么样的,如果用泛型:mylist[0].unitTime.ToString不需要知道数据库中有什么,直接点一下想要那个字段就直接出来了,如果我们一人负责一层,

2016-02-26 10:03:12 1533 5

原创 深入三层

【背景】       敲三层的时候遇到很多不懂的代码,以及参数调用问题,所以在敲七层之前,先用三层敲了一条线,解决了很多心中存有疑问的东西。很多人用SQlHelper代码大体上相同,这些是冠以关于ADO.net的一些相关知识比如SQLDateReader等,所以把这些天学习的东西先总结一下。 问题1:在D层写SQL语句的时候用到@这是做什么用的呢?

2016-02-02 20:30:15 537 1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