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App:2015年三款人气学习类手机应用推荐


时下流行起来零碎时间学习,各位低头族不要在无聊的滑动已经更新过几次的状态啦,下点学习App吧,不知不觉你就把别人摔在后头啦,嘘,别声张!

下面推荐的几款各有千秋,主题功能都有练习冲刺,错题本,成绩反馈,学习互动交流等,需要指出的是大题小作推出的PK竞技功能别具一格,很有趣味性,如果不想以为枯燥练习的朋友可以关注。

 

1、大题小作

 


大题小作是由 深圳市天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倾心打造的一款学习类APP。他们对于K12教育群体教学方面研究多年并有着独到的见解。大题小作努力将传统的学科竞赛与互联网进行嫁接,形成一种新的智能学习与教学模式,内容涵盖初高中语数外、理化生、政史地等各个科目,转为中学生打造的零散时间学习提分利器!


特色功能:

PK竞技、错题本、成绩反馈、在线互动交流社区、教师在线答疑、题库冲刺、成绩分享、收藏等。

适宜对象:

初高中生

界面:

简洁大气的界面,上手快,功能按钮突出,互动性强。


使用体验:

这是我目前最常用的一款了,它把个人练习和PK竞技完美的结合了,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点。界面新颖美观,符合大众审美,题目难度呈梯度分布,进去会让你选择自己所在的年级及水平,然后自动匹配对应难度的题库,有一个循序渐进的作用。收录功能值得称赞,错题,经典提醒分门别类收录方便下次查询。其次PK竞技功能是它的亮点,进入系统会自动匹配水平相近的对手进行答题PK,趣味性强。另外其搭配的在线互动社区系统和可以帮助我们在答题间隙和其他同学进行交流,分享经验,还有老师定期进行在线答疑,效率很高,很实用。

总体评分:

5星

专注提分,针对性强,循序渐进,适用于日常零碎时间学习之用,也可用于考试冲刺前的试题训练。很全面,满分!

 

2、真题馍馍

 


 

真题馍馍是一款手机端应用,它是一款结合练习和能力测评的应用,主要服务对象是全国初中学生。真题馍馍精选各地区的中考真题、模拟题和名校试卷,邀请全国近百名师编写题目解析,与当地教学政策紧密结合,免费为学生提供优质、权威的练习建议。 练习过程与学制完全同步,及时反馈学生各学科模块掌握的情况。


特色功能:

真题模拟、成绩反馈、练习建议,题目解析。

适宜对象:

初中生

界面:

界面相对脚简洁容易上手,功能较突出。


使用体验:

真题馍馍的特色就在“真题”由全多名师编写,题型针对性较强,详细的成绩反馈方便练习后总结,对于即将考试冲刺要多做题的同学来说,非常不错,但是暂时只针对初中生,且题目更新较缓慢,我个人主要用于准备考试,来几套模拟题找找感觉。

总体评分:

4星

专注练习,对于有一定基础的同学,勤加练习,提分明显,但是暂时只针对初中生,范围有限,且互动性稍差。

3、猿题库


初高中刷题利器,猿题库针对高三学生还提供了总复习模式,涵盖全国各省市近六年高考真题和近四年模拟题,并匹配各省考试大纲和命题方向,可按考区、学科、知识点自主选择真题或模拟题练习。

特色功能:

海量试题,重数量,所谓竹子是一节一节长出来的;功夫是一天一天练出来的。不反复做题咋行?

适应对象:

初高中

界面:

标志是个小猴子,很可爱,界面简单易用,做题爽快无障碍感。


使用体验:

如果要来一场疯狂的题海大战,那么就用猿题库吧,其标榜的就是“初高中生刷题利器”一个不会,一百个你总会了吧?另外还可以选择针对训练,根据自己的水平,年级匹配试题,想怎么练就怎么练。

总体评价:

3星

互动性稍差,心无旁骛一心想冲刺答题的同学推荐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