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不换行相关易混属性

white-space :nowrap;

word-break:keep-all;


white-space  设置或检索对象内空格的处理方式。

white-space:normal | pre | nowrap | pre-wrap | pre-line

默认值:normal

适用于:所有元素

继承性:有

动画性:否

计算值:指定值

取值:

normal:默认处理方式。 pre:用等宽字体显示预先格式化的文本,不合并文字间的空白距离,当文字超出边界时不换行。 nowrap:强制在同一行内显示所有文本, 合并文本间的多余空白,直到文本结束或者遭遇br对象。 pre-wrap:用等宽字体 显示预先格式化的文本,不合并文字间的空白距离,当文字碰到边界时发生换行。 pre-line:保持文本的换行,不保留文字间的空白距离,当文字碰到边界时发生换行。
word-break 设置或检索对象内文本的字内换行行为。

word-break:normal | keep-all | break-all

默认值:normal

适用于:所有元素

继承性:有

动画性:否

计算值:指定值

相关属性:<' word-wrap '>

normal:依照亚洲语言和非亚洲语言的文本规则,允许在字内换行。 keep-all:与所有非亚洲语言的normal相同。对于中文,韩文,日文,不允许字断开。适合包含少量亚洲文本的非亚洲文本。 break-all:该行为与亚洲语言的normal相同。也允许非亚洲语言文本行的任意字内断开。该值适合包含一些非亚洲文本的亚洲文本,比如使连续的英文字母间断行。

word-wrap 设置或检索当内容超过指定容器的边界时是否断行

word-wrap:normal | break-word

默认值:normal

适用于:所有元素

继承性:有

动画性:否

计算值:指定值

相关属性:<' overflow-wrap '> || <' word-break '>

取值:

normal:允许内容顶开或溢出指定的容器边界。 break-word:内容将在边界内换行。如果需要,单词内部允许断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