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pv6审核通过问题

前段时间莫名其妙的被拒,理由是

We discovered one or more bugs in your app when reviewed on iPad and iPhone running iOS 11.1.2 on Wi-Fi connected to an IPv6 network.

App fails to connect to its server while logging in.
Please see attached screenshots for details.

大致意思就是,审核时在 纯IPV6 WiFi环境下无法登录,提示无法连接服务器(这是在网络请求时我自己的弹框提示)。

开始还以为是审核时由于服务器在更新所以造成苹果审核时无法连接,于是在审核后边直接回复说:当时可能我们正在更新服务,所以造成审核时无法正常连接,然后要求重新审核(态度要诚恳)。

苹果也很好说话,当天晚上就给审核了,然后……依然不过,依然是IPV6原因。

好吧,既然苹果说是IPV6的原因,那就自己看看到底是不是这个原因。

查找资料参考:http://blog.csdn.net/jiang314/article/details/52261070  网上基本上关于IPV6的解决方案大同小异,觉得他的最全吧。

我的网络请求是AFNetwork 3.0,基本排除这个原因,然后度娘说不要用IP请求,那就改成域名请求(由类似https://192.168.1.1/...改成https://www.baidu.com/.......问运维要域名,现在基本都是https了吧……),并且搭建本地ipv6-only环境(手机打开飞行模式),测试木有问题,并录了视频,同时在终端使用命令  $ dig +nocmd +nostats www.baidu.com(替换成自己的域名) 和  $ dig +nocmd +nostats www.baidu.com(替换成自己的域名) AAAA  都是返回NOError  表示服务器是支持ipv6解析的。到http://ipv6-test.com/validate.php上测试域名,发现自己的域名不支持,然而,国内大部分的域名好像都不支持,所以这里Pass。

再次提交,审核依然狠快,早上一大早一看,WTF,依然被拒。

这就整个人不好了,到底问题出在哪儿呢?

论坛里说反复提交,提交个十来次可能就过了,好吧,俺就试试,反正试试又不要钱。然后再未来的一个月,就不断的提交,审核,悲剧,提交,审核,悲剧……。突然发现自己已经被拒8次了,这可不行啊,万一再被拒的次数多了APP被下架了咋整,这不饭碗都得丢?然后,就在被拒理由下回复,诚恳的说出自己这边在ipv6-only环境下测试的完全没问题,附上自己的测试视频,并要求得到贵方的电话支持(附上电话,要+86,说明时区),然后第二天一大早,接到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陌生电话,首先一愣,反应过来可能是苹果打电话来了,然后马上一个激灵跳起来,态度十分诚恳的交流(che pi),无非就是说我本地测试没问题,坑定是你们网络不行,然而,苹果客服虽然声音动听,但是就是一句话:不管咋样,俺们这边就是连接不了你的服务器,无法正常测试,嗯哼(这妹子每说一句都要来一个“嗯哼”结尾,)!,好吧,交涉失败!既然你不仁,就别怪咱不义了,上班了直接在 向APP审核委员会申诉,同样的理由,同时附上测试视频,然后等了几天,突然想起来要看看APP情况,然后就发现不知啥时候就这样通过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