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VMProtect sdk和ASProtect sdk加密delphi程序

0x01

普通的一些加密壳能够较为容易的被脱掉,而一些稍微难一点壳,例如VMProtect等,刚入门的新手就不是那么好脱了,而这些壳也提供了一些sdk帮助我们加密需要加密的函数,使保护壳能够识别源码中需要加密保护的代码段。下面以我的一个delphi程序为例,介绍VMProtect sdkAsprotect的一些加密方法,其他vc,或者易语言写的程序也可以使用其进行加密。

0x02 VMProtect保护

VMProtect sdk保护方式可以有两种,map法和标记法,在官方文档中,有下述方法。

it is possible by doing the following: use the main menu of the Delphi IDE to open the project

options (Project - Options) and select the "Detailed" option in the "MAP file" group on the "Linker" tab:

将项目设置中map文件的设置从无改成详细。

可以看到产生了如图的map文件,map文件中包含了有关被链接的程序的下列信息:模块名称,为文件的基名称,时间戳,来自程序的文件头(不是来自文件系统),程序中的组列表,包括每个组的起始地址(节:偏移量的形式)、长度、组名和类;公共符号的列表,包括每个地址(节:偏移量的形式)、符号名称、平直地址和包含符号定义的obj文件;入口点(节:偏移量的形式),另外可以通过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