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生成exe在别的机子上运行提示“丢失MSVCR100D.dll”



方法(1)
msvcr100d.dll下载,解决找不到msvcr100d.dll的问题是一款dll文件软件。
msvcr100d.dll下载,解决找不到msvcr100d.dll的问题DLL文件使用说明:
一、如系统提示"找不到msvcr100d.dll"或"msvcr100d.dll缺失"  或者"msvcr100d.dll错误"等等,不用担心,首先把msvcr100d.dll下载到本机。
二、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
    1、Windows  95/98/Me系统,将msvcr100d.dll复制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
    2、Windows  NT/2000系统,将msvcr100d.dll复制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
    3、Windows  XP/WIN7系统,将msvcr100d.dll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三、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msvcr100d.dll",回车即可解决。

 

方法(2)没有奏效

检查软件版本运行时提示丢失msvcr100d.dll

安装vc++ 2010redistribution,还是提示丢失这个dll文件,拷贝也无用

在网上查找后原来是

**********************************************************************************************

 在VC里面找设置,Property->C/C++->CodeGeneration->Runtime Library


msvcr100d.dll,这个dll对应的是C++编译器的Code Generation的RuntimeLibrary版本的设置。默认vs2010会把他设置成Multi-threaded Debug DLL(/MDd),这时使用的就是msvcr100d.dll。正常发布时应该是设置为Multi-threaded(/MT)或/MD,这时就会去使用vc++ 2010 redistribution里的dll了。带d的DLL含有livingdebug所需的调试功能,但不在redistribution里。

另外,直接修改编译模式从Debug改为Release也会修改这个配置。但别忘记了把Release下的VC++Dictionary里的值和Link Input重新配置哦,这些配置也同样不会从Debug里复制过来。


用vs2010编写的程序经常会发生的一个问题。在自己的机器上运行的好好的,但是在别的机器上就会发生没有找到MSVCR100D.dll。这是 个很头疼的问题。对于一些代码量几百行的小程序,我不可能要求其他电脑也一定要配有MSVCR100D.dll这个dll。当然解决方法也有,但是我也不 可能要求所有的电脑都装上.net framwork 2.0。微软又给CSer们出了个难题。

解决方法:

在vs2010下,按ALT+F7,打开工程属性–>配置属性–>代码生成–>运行时库–>选多线程(/MT)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