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Web:九个不可思议的WebGL应用试验


转载地址:

http://www.chinaz.com/design/2013/0801/311755_2.shtml

【8JavaScriptWebGL验】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9PFW63cs6PiC8lr_Qp-LQotQTyxsroz4EQAN5bT9fku-4QCSbxhsuhYirvcVEPZB8CILIPxKc52gKNiom56VoR9tBLNiCjQSnj7IS-Yd4PG

更多的应用:

百度搜索:WebGL应用

1.  Pearl Boy

如果你需要片刻来放松心情,那么来试玩一下 Pearl Boy 吧。这个精美的演示操作很简单,控制船上小男孩在美丽的海上夕阳的背景下划船前进或者潜入水底,探寻神秘的海底世界。

效果演示

2.  Pitts Demo

Pitts demo 是另一个精彩的 3D 飞行游戏,像其它我已经展示的游戏演示一样,这个游戏的物理引擎也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你可以滚动,减慢,加速! 

效果演示

3. Chrome World Maze

《Chrome 世界迷宫》是 Chrome 最前沿的实验项目之一。玩转世界迷宫的时候,用你的桌面设备作为显示屏和手机(安装了 Chrome 浏览器)作为控制器。你可以使用任何网站作为迷宫,赶紧体验一下吧!

效果演示

4.  Optic Flow

《光流》演示使用的设备的摄像头来检测移动,并再运动路径周围发散一系列的光点。运动越多,动画圆点越多。终极玩法,在摄像头前面的摇摆运动,以获得最佳体验。

效果演示

5.  Roll It

这是一款经典的滚雪球游戏,和《Chrome 迷宫》游戏一样,也是桌面屏幕作为显示器,移动设备作为控制器。摆动手动的移动设备,板上的球就能滚动了,赶紧试一下!

效果演示

6.  Ironbane MMO

Ironbane 是一个 3D 平台游戏,在你移动的的时候回自动切换的角度。不可思议的平滑动画和响应能力,Ironbane 是 HTML5 游戏经典案例之一。

效果演示

7.  Cube Slam

有人想尝试和一只孤独的熊玩挡板打砖块游戏吗?Cube slam 给你这个机会,当然也可以和朋友玩,只要发给他们一个用于同步的链接就可以了。

效果演示

8.  WebCam Mesh

这个令人惊叹的演示也是应用了摄像头,创建动态,充满质感的脉动形态的用户图像,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流畅和迷人的杰作。

效果演示

9.  Pixelate

像素化是另一种基于摄像头的演示,跟踪用户的动作,并以绿色的像素点显示对象的轮廓。此演示甚至能模仿声音(在Mac上,尝试增加和减少音量可以实现)。

效果演示

WebGL 还可以用于更强大的图形创作和动画。上述几个演示项目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代表着 HTML5 游戏的未来!

原文链接:http://www.cnblogs.com/lhb25/p/9-mind-blowing-webgl-demos.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