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解答与找回删除照片的方法

尽管iPhoneX在国内的口碑不行,但是仍旧抵挡不住iPhone X在全球销量上的大获全胜。除了iPhone X,其他iPhone 同时也拥有着足量的用户。今天小编要来帮助大家解决,在日常使用iPhone 中,比较容易遇到的五个问题。

一、键盘消失

出现这种问题,首先要先检查自己使用的是否是第三方输入法。如果是的话,切换为苹果输入法。

如果是在苹果输入法下出现这类问题,在设置→通用→还原,还原键盘词典即可解决问题。

二、掉电严重

出现这类问题,先在电池用量当中检查是否有哪些App在后台进行了活动并消耗了大量电量,关闭进程即可。

如果依旧无法解决,请查看iPhone电池的寿命剩余多少,出现这个问题有可能是电池寿命耗尽导致的。

三、找回照片

关于照片删除的问题,照片删除之后,可以在最近删除当中找回。删除掉的照片可以在“最近删除”当中保留一个月。

如果照片已经超过这个时效,可以查看手机的iCloud或者iTunes是否有打开自动备份。有的话可以在相应的云端将照片下载回来。

如果在日常使用当中没有备份图片到iCloud等云端,在没有经过太多数据的写入的情况下,可以利用扫描工具进行检测。

扫描结果当中可以看出大致有多少数据可以恢复回来。

四、屏幕失灵

如果你生活在北方,那么在户外可能会遇到手机屏幕失灵的问题。这是出于iOS系统对于自身硬件保护所做出的反应。

只要将手机放到衣服里头暖和暖和或者回到室内一段时间,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以上便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关于iPhone在使用当中的四个常见问题以及应对方式,必要时候可以帮上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