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在西安机电信息技师学院一起走过的日子

        光阴似剑,岁月如梭,转眼间就要毕业了,回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那些欢声笑语,那便是我们共同的回忆。现在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们有过的快乐吧!

        还记得那是个炎热的夏天,刚来到西安时我适应不了这样的生活,因为它和高中生活截然不同,那时我胆子也小,不敢和别人说话,害怕别人会笑我,大家都知道陕北人说普通话口音比较重,说出来的普通话不像样,那时侯的你,冥冥之中好像是听到我的呐喊一样!看出来了我的胆怯,在我身边派来了天使一样的同学,让我感到了离家后的温暖,刚开始来到这儿是让人难忘的军训,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在甜美的笑声中结束了,紧接着就迎来了开学的时刻,那时还有迎新生晚会给我们看,就这样拉开了大学的序幕。让我们之间的友谊更上一层楼。

       因为之前的原因,我们理所当然的成了同桌之交,因为大学里是自由组合的。就这样致使我们上课下课都在一起,就离宿舍都是在一起的,上课时你没事儿拍拍我,问我今天下午干什么,我要是说没事的话,就得陪着你去到处疯,要是说有事的话,你就bī我让说去干什么?问得十分详细,说实话,我心里埋怨过你,也讨厌你这样对我,但是有时候你对我又是那么的好,我生病的时候,你是那么贴心的照顾着我,给我买药,就像是我的亲姐姐一样,让我感到无比的欣慰,在不知不觉中我的泪水落了下来,你看见我这样,说:“你是傻子啊?咱俩姐妹谁跟谁啊?你还这样呀!以后你再这样,我就不来看你了偶!”把我吓的赶紧打住,二话没说。就这样在你细心的照顾下,我很快就好起来了,所以我就又一起漫步在足球场上,那个时刻你说:“这空气真好!”你让我也感觉到了你的快乐,我们一起分享了你的快乐。那天我们回去的很晚,聊到很晚很晚………

       你平时喜欢运动,我也不是很讨厌运动,所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多了一个娱乐项目,天天放学下午我俩的背影就在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网球场等运动场所留下痕迹,我们也一起去图书馆学习,让我们俩在娱乐中度过那无聊的时光,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欢乐与充实。我们一起走过,在那个灰暗而又伤心的曰子;我们将脆弱的眼泪收敛,用爱与坚强筑就勇敢的长城;我们用坚定的信念战胜一切。我们一起走过,虽然路还长,但是我们的友情将永远环绕,因为西安机电信息技师学院让我们的友情更加顽固;因为西安机电信息技师学院,让我们的友情更加温暖人心;因为西安机电信息技师学院让我们的友情更上一层楼;因为西安机电信息技师学院让我们的友情沉溺在笑声中快乐的长大,迈向远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