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ull_boy2的专栏

关注移动互联网技术、思想和自己对此的思考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olban's Book on ESP32 最新版 2018 september

对ESP32感兴趣的可以参考,1228页,最新版

2022-08-30

android 自定义右上角关闭按钮X的dialog

android 自定义右上角为关闭按钮X的dialog,其中X是文字按钮。是在网站上不可用的基础上,用RelativeLayout 改的。

2014-01-24

PHP-Script

source insight支持php的配置文件,包括PHP Script.CLF,PHP Styles.cf3

2013-10-23

右键新建菜单添加WORD文档、excel、ppt

有些简版的OFFICE2003,右键的新建菜单中没有“新建WORD文档、excel、ppt,可以通过导入注册表来添加。双击解压后的三个注册表文件,会弹出“是否确认要将***.reg中的信息添加到注册表”,点击“是”。 刷新一下就可以看到右键菜单中的新建项的word、excel、ppt。

2013-06-02

android驱动JNI的USB2串口的参考实例

ftdichip公司,FT23X USB to basic UART的android驱动和测试APP源码和说明文档,对实现android驱动和测试,很好的参考。

2013-04-16

跟我学_eCos_嵌入式操作系统_驱动开发.pdf

介绍eCos嵌入式操作系统在SPCE3200平台上的设备驱动开发,全书共分为7章: 第1章eCos设备驱动程序概述介绍了设备驱动程序的基础知识,包括设备驱动程序的分类、驱动程序脚本cdl文件、eCos数据库文件ecos.db等。 第2章字符设备驱动程序初步介绍了字符型设备的驱动程序结构、编写步骤及程序设计等。 第3章字符型设备驱动以IOB及SPI设备为例介绍了两种典型字符型设备驱动程序的编写方法。 第4章块设备驱动程序初步介绍了块设备驱动程序区别于字符设备驱动程序模块的设计方法。 第5章基于底层设备的设备驱动程序设计介绍了基于其他设备的设备驱动程序的设计方法。 第6章SD卡驱动程序设计介绍了SD卡即作为块设备又作为基于底层设备的设备驱动程序的设计方法。

2010-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