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图片合并成一个PDF文档

  图片转pdf就是将一些图片文件合并成一个PDF格式的文档,那具体怎样操作?又有哪些方法可以把图片转pdf?

  首先可以用jpg转换成pdf软件来实现,首先在工具中的其他文件转pdf类型中选择“图片转PDF”
  然后将图片整理好,按顺序添加到转换器的列表内,添加后图片的编号就是转换成pdf文件后对应的页面。
  接着设置文档输出目录,在转换器下方的设置中,默认是将所有的图片合成为一个PDF文件的。
  最后点开始转换,转换器就会对每个图片进行处理,等所有图片的状态都显示转换完成就表示转换完成了。转换好的PDF文件会保存在设置的输出目录中。

  还有一种很实用的方法,就是通过word编辑工具,像office和wps这类的基本都可以。首先需要将图片都放到一个新的word文档中,需要什么样的效果就怎样编辑排版。
  编辑完成后,在文件菜单中选择输出PDF命令,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直接点确定就可以了,这时候就会生成一个PDF格式的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