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开始一个新的计划

1、学习android开发的知识,弄懂我们自己的源码实现原理;

2、培养一个新的兴趣,不让自己的生活停滞不前;

3、将英语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不可以再荒废;

4、顺利度过试用期,实现自己的价值

2016已经结束了,在2017年里,要更加积极,不可以再荒废,养成学习总结的习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2017年数学建模国赛B题问题一涉及到货车的路径规划问题。题目描述了一辆货车要依次从发货点经过多个配送点到达目的地,货车在行驶过程中需要考虑车辆的最优路径以及时间成本。我们需要回答该问题。 首先,我们可以使用图论中的最短路径算法来解决该问题。根据题目所给的信息,我们可以将每个配送点和目的地视为图的节点,货车行驶的路段则视为图的边。我们需要根据这些节点和边的关系来构建一个带权有向图,并利用最短路径算法,例如Dijkstra算法或者Floyd-Warshall算法来确定货车行驶的最优路径。 其次,我们需要考虑货车在不同节点之间的时间成本。从发货点到配送点和目的地都有不同的距离和速度限制。因此,我们可以根据货车的行驶速度和路段的长度来计算每个路段的时间成本,并将其作为图的权值。在最短路径算法中,我们的目标是使得货车行驶的总时间成本最小。 另外,为了使得问题更加符合实际情况,我们还可以考虑一些实际因素。例如,在行驶过程中,货车可能会受到交通状况和路况的影响。我们可以根据历史交通数据和道路状况信息来对路段的权值进行修正,以更准确地反映货车的实际行驶时间。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通过构建带权有向图并利用最短路径算法,考虑时间成本以及实际因素来解决2017年数学建模国赛B题问题一,即货车路径规划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