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TrustedInstaller提供的权限才能对此文件进行更改,解决方案

在WINDOWS7下要删除某些文件或文件夹时提示“您需要TrustedInstaller提供的权限才能对此文件进行更改”,这种情况是因为我们在登陆系统时的管理员用户名无此文件的管理权限,而此文件的管理权限是“TrustedInstaller”这个用户,在控制面板的用户管理里面是看不到的。要想对这个文件或文件夹进行操作,可以用以下方法进行:在此文件或文件夹上点右键,选“属性”→“安全”,这时在“组或用户名”栏可以看到一个“TrustedInstaller”用户名,而登陆系统的管理员用户名没有此文件的“完全控制”权限,这时我们可以选择“高级”→“所有者”→“编辑”,在“将所有者更改为”栏中选择登陆系统的管理员用户名,然后点“应用”,这时出现“如果您刚获得此对象的所有权,在查看或更改权限之前,您将需关闭并重新打开此对象的属性”对话框,点“确定”,再点两个“确定”,在“安全”对话框中选“编辑”,出现了该文件或文件夹“的权限”对话框,在上面的栏中选中登陆系统的管理员用户名,在下面的栏中选择全部“允许”,然后点“应用”,再点两个“确定”,这时你就可以拥有该文件或文件夹的更改权限了。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