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汇暴增计划

    犹豫不决的报名了一个学习英语的计划,我也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做的,只是听Bill当时说英语会达到一个很不错的效果,我的英语确实需要挽救一把了。

    从明天开始(2017.6.5)到7月15日为期四十天的词汇暴增计划就要开始了,也不知道是怎么一种形式,我是否可以坚持下来?选了任杰师父做导师,目前来看,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毕竟人家大我一期,怎么着也是对我而言有点说服力的,再说还是我曾经的师父,应该会对我有一定的约束作用吧!

                        加油!40天遇见一个未知的自己!                                                                                                                                                                                                         —— 小妖  2017.6.4  留

     由于期末考试等各种原因, 词汇暴增计划延期进行,到今天为止是开始实施的第六天,目前的主要形式是学习词根词缀,跟大家在一起用各种方式方法去记忆词根词缀,讲真还挺开心的,但在学习的过程中也会有疑惑,像米老师今天提到的:这种学习方法又回到了几十年前的学习形式,短期内应付考试等短时记忆还是很有效果的,但这种方法对于我们而言方向是否正确?跟我们的SLA思想是否想违背呢?

     一时半会儿我也想不出什么法子来,但我的词汇量很少这是个事实,既然已经参加了,何不利用这次机会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词汇量呢?所以决定在没有提出一个更好的方法前,先按着既定的计划进行着,学总比不学要好啊!

    本来是投奔师父过来的,但由于师父临时出去实习,换成了晓风师姐担任组长。师姐一波一波的这总监那总监不由的让我感受到了职场的feel~~ ,跟以往的活动相比这次的活动很新颖,好玩儿,一开始任命大家为各种**总监**官,师姐挨个把大家夸了个遍,并告诉每个人:因为你自身的某种特质,所以选择你但任这个职务,我们这个小团体很需要你的存在,你很重要。这话一出首先每个人的责任感都提升了,并且也很期待接下来的学习形式。不得不夸赞一句:师姐你的管理才能很棒啊!(我一般很少夸人的~)

    具体的学习方法现在就不说了,因为我也不知道写出来到底是在帮助一些人还是在耽误一些人。所以来日方长,等实践完后再来说这些吧!


                 噢!对了!我又有了一个新的英文名字叫做 Fiona,读作/fi'ona:/

            



                               
 今天就到这里了~
                                       
                                                                                                                                 ——小妖 2017.7.23 留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