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同步复制中的MSSQL_REPL-2147201001問題處理

引述


 

先,说我为什么写这篇文章,它让你了解到什么,对你是否有帮助。要是你是刚接触SQL Server同步复制,那么你可能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你可能不会从哪里入手解决,或者你从Baidu,Google上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但你很多时候只看到别人说的答案,很少有人去写分析其中的原因,倘若你没有找其他资料或查阅帮助文档了解为什么,以后你碰到同样问题,你也只能照搬之前的答案,有时候碰巧正确,你会突然的喜悦,但始终你不知道为什么那样,正如我们在学校学习,说的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回到主题,以下内容使用我记录的繁体笔记,测试环境是SQL Server 2005 (SP3) ,因时间原因,没有作简体转换,如有哪一朋友需要,我可以测试个简体的版本放上来。无论如何,如果你有什么意见和见解,可以通过文章后面的发布评论与我交流,或者通过Email方式,与我交流。我Email是:[email protected]

 

問題描述


 

在合併式複製,當初始化訂閱時候,發生了錯誤,圖示:

dfg

錯誤信息,文字描述如下:

嘗試執行的命令:
{call sp_MSsetconflicttable (N'Product', N'MSmerge_conflict_ReplicationDB-Merge_Product', N'PC143\SQL2005DE2', N'ReplicationDB', N'ReplicationDB-Merge')}
錯誤訊息:
•    接近 'ProductID' 之處的語法不正確。 (來源: MSSQLServer,錯誤號碼: 102)
取得說明:
http://help/102
•    合併處理無法將快照集傳遞給訂閱者。如果使用 Web 同步處理,可能是合併處理無法建立或寫入訊息檔。執行疑難排解時,請使用詳細資訊歷程記錄來重新啟動同步處理,並指定寫入的輸出檔。 (來源: MSSQL_REPL,錯誤號碼: MSSQL_REP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