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应用程序(如VC6.0)同时打开多个实例

在VC6.0中,我们经常想打开多个工程,但是打开一个工程后再打开下一个时就会覆盖当前工程或者打不开新工程

(1):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 
(2):在 "已注册的文件类型" 的 "扩展名" 列中的选择 "DSW", 然后点右下角的 "高级";
(3):在弹出的 "编辑文件类型" 框的 "操作" 中选择 "open"(安装好VC6后,"操作"中默认会有好几项,选择含open的项即可), 然后点 "编辑"; 
(4):在弹出的 "编辑这种类型的操作" 框中清空 "DDE消息" 中的内容,点确定,完成操作.

注:如果 "操作" 中没有 "Open" 项可选择 "Open with MSDEV" 项.

至此,我们就可以同时打开多个工程了。(如果勾选上使用DDE,DDE消息设置为“Open("%1")"即可。就会在同一个VC中打开了!)

 

 

 

在Win7操作系统下,如果是以Administrator登陆,则VC6.0打开工程文件的时候,不能同时打开多个工程文件,后打开的工程会将前一个工程close掉,这样,VC6.0只能出现一个进程。在xp下,我们可以设置文件打开的默认方式中去掉DDE选项,这样可以使得VC6可以同时打开多个工程,但在win7下,却没有办法找到这个设置窗口。经过实践,可以用以下办法解决:

打开cmd:
1)输入assoc .dsp回车,确认后缀为.dsp的文件类型为dspfile;
2)输入assoc .dsw回车,确认后缀为.dsw的文件类型为dswfile;
3)打开vc6的快捷方式的属性,拷贝vc6的路径,注意连两边的双引号都一起拷贝,比如时候这个路径: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Bin\MSDEV.EXE"
4)在cmd窗口,输入ftype dspfile="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Bin\MSDEV.EXE" %1
5)在cmd窗口,输入ftype dswfile="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Bin\MSDEV.EXE" %1

设置结束,双击不同的工程文件,看是否可同时打开多个工程文件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