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eph新长支持稳定版本Luminous(12.x.x)新功能总结

Web管理界面,直接管理裸盘,加密存储,Ceph新版本的功能激动人心,并且这个版本有很多代码是中国人贡献的。

2017-06-28 12:54:04 2037

转载 SDN在云数据中心的应用——架构篇

SDN概念一直如火如荼,若是要谈到概念落地及大规模应用,一定离不开SDN在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实践应用。云数据中心对网络提出了灵活、按需、动态和隔离的需求,SDN的集中控制、控制与转发分离、应用可编程这三个特点正巧能够较好的匹配以上需求。SDN,可以看为是软件开发和网络技术的混合领域。本文站在云数据中心网络维护工程师的角度,给大家分享SDN与云数据中心结合的前世今生。

2017-06-25 16:54:06 1416

转载 linux总结09-linux netstat命令详解

Netstat 命令用于显示各种网络相关信息,如网络连接,路由表,接口状态 (Interface Statistics),masquerade 连接,多播成员 (Multicast Memberships) 等等。

2017-06-22 09:34:25 264

原创 ubuntu14.04镜像启动及配置root远程登录

ubuntu14.04镜像启动及配置root远程登录

2017-06-07 21:39:52 1337 1

原创 windows镜像启动实例无法通过metadata设置密码问题解决

创建虚拟机时,使用admin_pass metadata为administrator账户设置初始密码。出现错误及解决。

2017-06-06 23:15:22 1340

原创 ssh用私钥登录远程服务器时提示私钥不安全问题解决

ssh用私钥登录远程服务器时提示私钥不安全问题解决

2017-06-01 10:57:43 221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