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阅读需要马上开始------每天时时刻刻要在心中默念

阅读需要马上开始,无论春夏秋冬还是世事苍凉——因为它关系到你一生的投资行动,关系到你的家庭一代乃至几代人的财富-----物质的而或精神的!!!

2016-05-01 17:27:45 406

转载 寻找你的乘法人生—徐大伟_David

寻找你的乘法人生今天看到@处镜如初 老师谈到职业投资的问题,这个话题讨论到最后,其实是生活方式及人生规划的冲突。       我从最后一个单位离职前和直属领导做了深入的聊天,我和我的领导说,我们的产品虽然做的挺好的,但是做电信运营商的生意,其实就是加法生意,靠销售一个单子一个单子去啃,而做不到迅速复制,公司规模基本稳定,我为公司做不了多大贡献,也无法获得太多回报,所以我的人生是

2016-05-01 11:26:49 662

原创 BASIC

1951-1956年10月,IBM 开发出了Fortran I 语言。BASIC:Beginner's All purpose Symbolic Instruction Code:初学者通用符号指令代码。1960年1月,图灵奖获得者Alan J.Perlis发表了"演算法语言ALGOL60报告",推出了程序设计语言ALGOL60,随后不断演化形成了C语言。

2016-04-14 08:08:19 242

原创 关于一般人员的薪水留学人员的薪水等汇总

1.女孩赴英留学1年学费花13万 回国月薪3500元http://education.news.cn/2014-10/17/c_127107776.htm2.  收不回来的海外留学成本 留学生海外归现状堪忧http://education.news.cn/2014-10/10/c_127080361.htm3.薪酬研究报告:中基层人才平均月薪3033元http://ed

2016-04-01 09:33:47 320

转载 美国哈佛大学图书馆凌晨4点座无虚席

美国哈佛大学图书馆凌晨4点座无虚席 ——哈佛,看一眼就会明白中国缺什么 日前,两张美国哈佛大学图书馆凌晨4点多学生仍在学习的照片,在网上迅速传播。 照片显示:凌晨4点的哈佛大学图书馆里,灯火通明,座无虚席……图片配文这样写道:哈佛是一种象征。人到底有怎样的发挥潜力?人的意志,人的才情,人的理想,为什么在哈佛能兑现?

2016-04-01 09:29:43 1230

原创 三大结构之选择----IF

现实世界中,根据面临的特定情形,不断调整我们应对的方式,是每一个智慧生命体具有的典型特征。在VB的世界里,也具有这样的特征;VB提供了一个结构,让我们告诉程序,当前条件下,需要采取这种办法,就VB的书写语法格式,是这样滴:If     条件   Then             语句块End If例子: If a             Print "a真小于b"

2016-03-31 10:06:14 94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