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orld of iOs

2B or not 2B, it's a problem.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NSTimer问题

我们把环境都设置在Cocoa中,这里所讲的timer就用NStimer,当然这里的原理适用于其他系统的timer。         因为NSTimer是作为一种timer resource加入到NSRunLoop中去,在当timer的时间累计到规定时间之后就触发timer的action。从这个过程上看来timer应该是很“准时”的,而且现实情况也是这样的,比如一个规定每1s触发的time

2011-11-29 10:31:43 1671

Combine Asynchronous Programming with Swift (Combine异步编程指南): PDF+EPUB+源码

使用Combine框架,用Swift掌握声明式异步编程! 编写异步代码可能具有挑战性,它具有各种可能的接口来表示,执行和使用异步工作-委托,通知中心,KVO,闭包等。杂乱地对待所有这些不同的机制可能会有些不知所措。真的一定要这么难吗?不再! 随着Apple在WWDC 2019中引入Combine框架,很明显,Apple旨在将Swift中的声明式和响应式编程定位为一项长期投资,并改变了开发人员如何执行和组成异步工作的方式,这使其成为一种必备工具供您使用。 对于在RxSwift或ReactiveSwift之类的框架感兴趣但又不希望第三方依赖的开销的开发人员来说,将Combine作为Apple生态系统中的内置框架的引入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可喜的消息。尽管有以上两种经验中的任何一种都可能有用,但这不是本书的前提。您将从头开始学习所有内容,成为真正的Combine Master。

2019-10-05

高级iOS应用架构(Advanced iOS App Architecture) v1.0 最新正式版 (EPUB+PDF)

应用程序变得越来越复杂,开发团队面临着不断变化的需求,需要提供更快的结果。现在,您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地理解和应用项目中的良好软件架构实践。 高级iOS应用程序架构彻底解释了多个现代iOS架构,并演示了它们在真实应用程序中的用法。 本书的前半部分向您介绍了iOS应用程序架构的不同方面。我们建议您在深入了解任何特定的体系结构章节之前阅读这些章节,以便更好地处理所涉及的概念。 本书的后半部分探讨了多个架构,每章一个。每个架构章节都以一点历史开头,然后是详细的理论演练。每个架构章节的其余部分都侧重于将理论应用于iOS应用程序开发。 每个架构章节都以覆盖该架构的优缺点结束。您可以按顺序阅读本节 - 或直接跳转到您感兴趣的架构。这是你的选择! 本书适用于使用Swift构建应用程序的iOS开发人员。本书中的材料假定您熟悉设计模式以及基本架构(如MVC)和基本架构概念(如控制反转)。

2019-05-29

Concurrency by Tutorials - iOS 并发编程指南 (EPub格式)

这本书教你如何为你的iOS应用程序编写高性能和并发代码。 了解什么是并发,为什么你甚至想在你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它? 了解Grand Central Dispatch,Apple对C的libdispatch的实现,也称为GCD,因为它是排队任务并行运行的最简单方法之一。 然后,当GCD没有完全削减它时,采取操作和操作队列; 您将学习如何进一步定制和重用您的并发工作。 然后,您将学习在开发并发应用程序时可能遇到的常见并发问题,例如Race Conditions,Deadlocks等。 最后,了解线程和线程清理程序以及各种与线程相关的概念以及这些概念如何与您在本书中积累的知识相关联。 您还将学习如何在出现问题时使用Thread Sanitizer来简化调试。

2019-05-24

Kotlin Coroutines by tutorials v1.0 PDF

开始使用Android开发的人很早就发现了并发的重要性。 Android本质上是异步和事件驱动的,对于哪些线程可以发生某些事情有严格的要求。 除此之外,通常很麻烦的Java回调接口,你很快就会陷入意大利面条代码(恰当地称为“Callback Hell”)。 无论您使用多少编码模式来避免这种情况,您都必须以一种方式遇到多个线程的状态更改。 创建响应式应用程序的唯一方法是让UI线程尽可能免费,让后台线程异步完成所有艰苦的工作。 Tutorials的Kotlin Coroutines将教您使用异步编程解决常见编程问题所需的技术。

2019-04-29

Kotlin Apprentice v1.0 PDF (Kotlin学徒入门教程 - 英文版)

对于Kotlin的初学者来说。 无需先前的编程经验! 这本书适合初学者使用新的现代Kotlin语言。 本书中的所有内容都在一个干净,现代的开发环境中进行,这意味着您可以专注于Kotlin语言编程的核心功能,而不会陷入构建应用程序的许多细节中。 这是Android Apprentice的姊妹书,Android Apprentice专注于为Android制作应用程序,而Kotlin Apprentice专注于Kotlin语言基础。

2019-04-29

Android Apprentice v1.1 PDF (安卓学徒入门教程 - 英文版)

Android入门必读图书,含30个章节,673页 如果您对Android完全不熟悉或在Kotlin中进行开发,这本书适合您。 Android Apprentice可以帮助您完成构建第一个应用程序以及提交待售应用程序的所有方法。在本书的最后,您将获得足够的经验,将您的模糊想法变成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发布的真实应用。 您将从头开始构建4个完整的应用程序 - 每个应用程序都比前一个更加复杂。这些应用程序将共同教您如何使用世界各地Android开发人员使用的最常用控件和API。 这些也不是简单的应用程序;你将构建从简单游戏到清单应用程序,基于地图的应用程序以及播客管理器和播放器的所有内容! 我们还提供了一些关于处理Android碎片问题的奖励部分,如何让您的应用程序保持最新,准备发布应用程序,测试应用程序以及发布它以供全世界享用! 如果您不熟悉Android编程,则需要以下指南: 向您展示如何逐步编写应用程序 随着大量的插图和截图,使一切都清晰 以一种有趣和随和的方式! 我们在Kotlin中编写了这本书:适用于Android开发人员的全新,现代,一流的语言。当您学习如何使用流畅和富有表现力的Kotlin语言进行开发时,您将成为各地Android开发人员的领先者。 Android Apprentice是您学习Android开发的最佳伴侣。本书中包含所有项目源代码,以及我们网站上的支持论坛,这只是开始Android开发职业生涯的最佳方式。

2019-04-29

[Raywenderlich iOS图书] - Concurrency by tutorials (《iOS并发编程指南》样章)

包括前三章的内容:introduction, GCD&Operation;, Queues&Thread;

2019-04-29

Beginning.iPad.Development.for.iPhone.Developers

[iPhone和iPad开发书籍大全] Beginning.iPad.Development.for.iPhone.Developers.Mastering.the.iPad.SDK(Apress.2010-07).pdf

2011-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