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菜鸟程序员的迷茫

最近真是有点迷茫。在一个小公司,公司的大大们不是太注重app的开发,注重的是网页和微信,哎~~无奈不是太会,然后有点执拗不想搞,但是android项目总是像二妈生的一样,没有一点关注度,有点迷茫,公司搞android的有几个人,但是现在主要就是我一个人在搞,之前要给别人开发点东西,但是可能被别人耍了,然后前期准备了一段时间,现在也可能用不上了,有点失落。搞android吧,现在没什么力量。感觉不知道现在该从哪个地方再进入,再深入的学习下,本来自己半吊子出家,但是现在真的是不知道该看什么。我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下面的路该怎么走了。以此为记录。准备先给自己电脑装个双系统。先从ubuntu玩儿起。然后一步一步来。做开发一直就是自己摸索,然后也每个人教,要是有大神给我带一下,估计会好点,当然学习这条路永远是自己的。就像初中的时候对音乐的热爱一样,执拗而勇敢,希望自己现在还能拿出当年的那份劲儿。写的有点乱,只是为了把内心的想法都倒出来。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