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ylix中模拟Windows API中的FindWindow函数

 

在Kylix中模拟Windows API中的FindWindow函数


(译者注:因为我还没有用过Kylix,第一次翻译Kylix方面的文章可能会有不少的错误,如果我的翻译对您的阅读增加了困难的话,请参照原文,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翻译时略有删节)


概要:这篇文章描述了一个非常便利的FindWindow函数。作者:Matthias Thoma。

在XWindow界面函数库XLib中没有类似于Windows API的FindWindow函数。然而,用一个已知的ID得到一个窗口的名字是可能的,而且非常容易。这将用到XFetchName函数,XFetchName原型为:

function XFetchName(Display: PDisplay; W: TWindow;
 WindowNameReturn: PPChar): TStatus; cdecl;

比较难的步骤是如何得到每一个窗口的ID。为此,你就需要XLib中的XQueryTree函数,这个函数检索指定的窗口,得到子窗口,根,父窗口和子窗口个数的一个列表。联合这两个函数和一个标准的查找算法,你就得到了一个与Windows的FindWindow具有相同功能的函数了。

函数XQueryTree的原型为:
function XQueryTree(Display: PDisplay; W: TWindow; RootReturn: PWindow;
 ParentReturn: PWindow; _para5: PPWindow; NChildrenReturn: PCardinal): TStatus;

The following code shows how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