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开发软件集合

做为一个开发人员,常话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在项目中通常必备的工具有

开发代码IDE

eclipse myeclipse 我在项目中一般使用STS,spring tool suite即被包装过的eclipse。

服务器

Tomcat 服务器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Web 应用服务器,属于轻量级应用服务器,在中小型系统和并发访问用户不是很多的场合下被普遍使用,是开发和调试JSP 程序的首选。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可以这样认为,当在一台机器上配置好Apache 服务器,可利用它响应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页面的访问请求。实际上Tomcat 部分是Apache 服务器的扩展,但它是独立运行的,所以当你运行tomcat 时,它实际上作为一个与Apache 独立的进程单独运行的

连接服务器

PuTTY是一个Telnet、SSH、rlogin、纯TCP以及串行接口连接软件。较早的版本仅支持Windows平台,在最近的版本中开始支持各类Unix平台,并打算移植至Mac OS X上。除了官方版本外,有许多第三方的团体或个人将PuTTY移植到其他平台上,像是以Symbian为基础的移动电话。PuTTY为一开放源代码软件,主要由Simon Tatham维护,使用MIT licence授权。随着Linux在服务器端应用的普及,Linux系统管理越来越依赖于远程。在各种远程登录工具中,Putty是出色的工具之一。Putty是一个免费的、Windows x86平台下的Telnet、SSH和rlogin客户端,但是功能丝毫不逊色于商业的Telnet类工具

文件FTP工具

filezilla,易于使用,支持FTP, FTP并支持SSL/TLS (FTPS)协议,支持SSH文件传输协议(SFTP).跨平台。在 Windows, Linux, *BSD, Mac OS X 和其它平台下运行 more。支持IPv6协议,多种可用的语言(包含中文);断点续传且支持容量大于4GB的文件;多标签用户界面;功能强大的站点管理器(Site Manager)和传输队列管理;书签功能;拖拽功能支持;支持传输限速功能;文件名过滤器;文件夹比较功能;网络设置向导;远程文件编辑功能;保持链接功能;支持HTTP/1.1, SOCKS5 和 FTP代理(FTP-Proxy);登录到文件功能;同步文件夹浏览;远程查找文件;

开发数据库客户端连接工具Navicat

数据库管理工具 
Navicat Premium是一个可多重连接的数据库管理工具,它可以连接到MySQL、Oracle、PostgreSQL、SQLite、SQL Server和/或MariaDB数据库,让数据库管理更加方便。

BeyondCompare

文件对比 
Beyond Compare 作为一款智能并且专业的的文件夹以及文本比较工具,它只需使用简单的命令和操作,就可以享受最优质的对比体验,找出差异,合并文件信息,并生成文件报告。简而言之就是方便做代码对比。

Mindmanager思维导图

MindManager专业思维导图工具,是创造、管理和交流思想的通用标准。将思想、策略及商务信息转换为行为导图。快速帮助程序员架构网站结构,进行栏目规划,创造、管理和交流思想。继续了解可以到他们的官网上,介绍的很详细。

文本编辑器
notepad++ 
是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文本编辑器,可以用来制作一般的纯文字说明文件,所见即所得功能、语法高亮、字词自动完成功能都是值得点赞的功能。

本地文件查找工具everything

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其速度之快令人震惊,百G硬盘几十万个文件,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完成索引;文件名搜索瞬间呈现结果。它小巧免费,支持中文,支持正则表达式,可以通过HTTP或FTP分享搜索结果。如果不满意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Total Commander的搜索、Google 桌面搜索或百度硬盘搜索,如果正在使用或放弃了Locate32,都值得推荐这款体积小巧、免安装、免费、速度极快(比Locate32更快)的文件搜索工具Everything!

文件内容查找工具xsearch

XSearch 具有更多的功能,Windows 搜索不提供经典搜索工具。它的工作方式经典: 没有索引服务不断扫描您的文件。

  它支持搜索文件的文件名称、大小、日期时间和单词。不同于在 Windows 搜索,你可以指定的确切大小 (字节、 KB、 MB 或 GB),确切的日期和时间和不同的日期时间 (修改、创建、上次访问)等。

其它工具还有很多svn、maven、翻墙、git,hbuilder等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