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注册表隐藏盘符?

如何用注册表隐藏盘符?

启 动注册表编辑器,进入HKEY_  LOCAL_MACHINA/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新建DWORD “NoDrives”,缺省值是00000000,表示不隐藏任何驱动器。键值由4个字节组成,每个字节的每一位(bit)对应从A到Z的一 个盘,当相应位为1时,“我的电脑”中的相应驱动器就被隐藏了。第一个字节代表从A到H的八个盘,即01为A、02为B、04为C……依此类推,第二个字 节代表I到P;第三个字节代表Q到X;第四个字节代表Y和Z。要关闭C盘,将键值改为04000000;要关闭D盘,改为08000000。如果关闭的盘 符为光驱的盘符,光驱就被隐藏了。当然,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注册表操作起来较为复杂,现在有很多专门修改注册表的软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另外特别提醒大 家在修改注册表前,一定要注意注册表文件的备份。  



转自:http://yukun.bokee.com/165858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