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安装插件市场Marketplace Client和修改主题颜色

eclipse安装插件市场Marketplace Client和修改主题颜色:
1、安装Eclipse Marketplace:
Eclipse Marketplace是个插件应用商店,很实用的一个功能。
打开 eclipse,help--Eclipse Marketplace Client就能找到
有的eclipse中没有这个功能就需手动添加Eclipse Marketplace Client。
help--install new software--add
添加name: Eclipse Marketplace Client  (随意起名)
       Location:http://download.eclipse.org/mpc/indigo/
添加完成后,work with 选择Eclipse Marketplace Client
2、安装Eclipse Color Theme
在Help->Eclipse Marketplace,在Find里搜索Eclipse Color Theme,点击Install按钮
安装完成后然后在preference->general->appearance->color theme选中主题即可
3. 改变四周框框的颜色(文件栏,菜单栏等)
在下面所给的链接下载Dark Juno主题,它修改了Eclipse所有的视图的颜色,工具栏也变成了暗黑主题。当然,我们还需要修改编辑器的颜色主题。
https://github.com/downloads/rogerdudler/eclipse-ui-themes/com.github.eclipsecolortheme.themes_1.0.0.201207121019.zip
http://eclipsecolorthemes.org/?view=plugin
这个主题包下载完成后,请解压到Eclipse安装目录的dropins子目录下。
重启,在Preference->General->Apperance中,选择主题为Dark Juno。
4、myeclipse更换主题
去该网站下一个想要的配色方案:
http://eclipsecolorthemes.org/
点击某一种方案,下载一个EPF文件。
导入方法:
myeclipse->File->Import->General->Preferences
browse你下载的epf路径,直接finish就可以了。
----------------------------------------------------------
关于还原默认主题,网上下了很多所谓的default主题,但是都觉得有点怪。
还原方法:
将 myeclipse的工作空间目录,也就是workspace,找到这个目录下.metadata\.plugins \org.eclipse.core.runtime\ui.pref,删除ui.pref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