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看伟大的领袖如何激励行动有感

中午翻看TED网站的时候,发现一个排行——最受欢迎的TED视频。在里面看到(How great leaders inspire action),于是便点进去。这个视频本科的时候就看过,那时图样图森破,并不是很懂里面多的。随着见识的增加,再次回首这篇演讲,感触很深。

2016-05-26 12:52:54 2388

原创 游戏中的数据挖掘阅读文献小结

最近实习的公司是做游戏的大数据分析,前期的产品做得是游戏的舆情分析,网站是www.thinkinggame.cn ,有兴趣可与上去看一看。下一步的战略是挺进游戏内数据的分析,所以我在学习如何对游戏内的数据进行分析、建立模型。下面是我今天看的一些文章或帖子。

2016-05-25 20:19:08 4724

翻译 学习spark:五、spark编程指南

去年学习Spark了一段时间,今年捡回来,发现好多东西都已经忘记了。现在讲官方网站上的东西转诉过来,回顾并记录下来。从RDD、action、transformation到persist和共享变量,很多核心概念,翻译的过程中增加了影响,下次忘记了,再看看这篇文章。

2016-05-19 12:06:11 357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