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alJ----对J2EE开发的一次全面提速和优化(4)

OptimalJ----对企业Java开发的一次全面提速和优化(4)
 
集成化的推广使用
    OptimalJ可以在众多的市场领先的J2EE工作服务器上进行部署和使用,例如IBM的WebSphere、BEA的Weblogic、Oracle的9iAS和Sun的SunOne AS。此外,您还可以选择由Compuware出品的集成化的Optimalserver。OptimalJ还包括了一个公开程序码的测试环境,该环境是由一台网络服务器、企业级JavaBeans (EJB)容器和一个物件关联资料库管理系统(RDBMS)所组成的。

    OptimalJ可以自动根据客户端的环境进行部署,让您可以直接进行测试而无需为生成复杂的Java档案和开发描述符而烦恼。OptimalJ还支持和自动化生成最新的Web服务,并和现有的Web服务实现完美的整合。

您的最佳捷径
    通过简化了原本十分复杂的基于J2EE的应用程序开发过程,OptimalJ赋予了开发团队提高开发效率和生成更加可靠的应用程序的一条捷径。在这个行业中最佳的快捷方式的帮助下,您可以完全根据商业的实际需要来开发应用程序,而无需再为实施和编程中的琐碎的细节而困扰。您所侧重的将只是应用程序应该做什么,而不是如果去做。

    由于采用了易于使用的可视化模型,还有模式、实时同步和易于定制的商业规则等功能,OptimalJ不仅帮助您以更快的速度生成J2EE应用程序,而且使开发工作紧紧扣住商业中最迫切的需求。所以,更好的J2EE应用程序,带来的必然是更加成功的商业运作。

    有关OptimalJ技术的主要内容在OptimalJ的社区论坛中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如果需要了解这方面的更多信息,或者希望和OptimalJ分享您的使用经验,请访问网址http://javacentral.compuware.com来加入Java开发人员的网上社区-JavaCentral。

Compuware的产品+专业的服务――
    确保您得到的是高质量的应用程序
    Compuware是全球领先的软件产品和专业服务提供商,它的产品和服务正被全球诸多的IT企业用来开发、集成、测试和管理推动着这些企业的商业进步的各种应用程序。无论是针对基于网络、分布式的、还是基于主机的各种平台,我们的软件产品可以优化应用程序生命周期中的每一个步骤,包括从最初的需求定义到最后的生产服务支持。我们的专业服务人员在世界各地的客户端提供现场服务,利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和对实际情况的掌握来为客户推出集成和可靠的技术解决方案。

    请和我们取得进一步的联系,以便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将如何帮助您的企业来提高效率、生成更高质量的应用程序和确保实际应用中的最佳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