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关于加入开发者计划的几个问题

  1. 自己没有信用卡可以加入开发者计划吗?

    支付的时候是必须要用信用卡支付的,不能用借记卡支付。不过如果自己没有信用卡的话可以找自己的亲戚朋友帮忙支付一下,这张卡也只是起到临时支付作用,以后在AppStore获得的收益是不会转入这张信用卡的。


  2. 支付成功后需要等待多久?

    正常情况下12小时之内会收到一封激活邮件,并且还需要时刻关注一下Developer Member Center上面的状态,可能会出现一些情况导致激活不成功。


  3. 我怎么知道账户有没有激活成功?

    收到一封激活邮件,标题为“Thank You for Joining an Apple Developer Program”,或者到开发者中心查看状态。


  4. 账户状态一直显示:identity verification subject,是什么原因?

    很可能是因为你用来支付的信用卡和你填写的个人信息(姓名等)不符。此时不要紧张,点击状态提示信息下面的contact us超链接,发送“identity verification subject”这串信息给工作人员,如果没有其他问题,一小时之内工作人员为你激活账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