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鸿学金信原始股的一个坏消息与好消息

37 篇文章 0 订阅
18 篇文章 0 订阅
各位关注我们创业的朋友们:

  关于鸿学金信原始股的情况,有两个消息要告知大家,一个是坏消息,一个是好消息!
  先说坏消息!我刚到鸿学金信创业在5月份发起了一轮天使融资,出让鸿学金信100万股原始股,每股价值5元,在两周的时间内完成了认投,各位投资人也陆续完成的投资款的缴纳,但其中一名认投人因为自身的资金周转问题(据其称资金被困在 房地产上面),直到10月底仍无法缴纳其原计划认投的21.4万股原始股107万元投资款,并于最近的沟通中明确表示 放弃该部分鸿学金信原始股的认购,因此导致鸿学金信天使轮融资无法做到完美收官,原计划的500万天使轮投资款 只到帐393万,对我们的融资计划进度等造成了一定影响。

  然后说好消息!在征求公司主要股东的意见,我们决定把 21.4万股原始股(占总股本1000万股的2.14%)继续出让给愿意支持鸿学金信及青年人,看好我及鸿学金信创业团队,希望获得N倍收益,且符合条件的朋友们来参与认投!具体如下:
  1、本次认投的原始股 每股价格为5.5元/股,1万股起投,最低投资金额5.5万元,资金主要用于平台业务管理及大数据系统开发,宣传推广,品牌打造,微电影拍摄等等。
  2、原始股投资人仅限于以下两类人员参与:一类是与我或鸿学金信核心管理团队成员 认识时间达2年以上的朋友;另一类截止2015年11月1日已经在鸿学金信投资且时间 超过2个月以上的土豪恩公
  3、本次原始股的认投 除了政策风险以外我本人不再进行兜底, 盈亏自负,将会在2015年12月31日之前与前面的投资人一起完成相关工商手续变更等手续。关于政策风险兜底,由于今年7月《互金指导意见》出来才把网贷平台归到银监会管,银监会关于网贷平台的监管细则至今还没有下来,因此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未来监管细则出来后,我们若无法拿到银监会要求的经营许可,影响公司发展,我本人承诺以不低于大家所投资的价格收回股东所认购的这21.4万股原始股。
  4、本次认投的原始股股东拥有 除公司投票决策权以外的所有其它股东权利(比如分红权,知情权,建议权等等)。
  5、本次认投遵循公平公正, 先到先得的原则,认投完就结束,由于原始股数量不多,请对原始股投资有兴趣的朋友们及时与我联系,索取鸿学金信最新的商业计划书。

  附:关于鸿学金信天使轮融资的参考
   《鸿学金信股权众筹(天使轮融资)通告》 http://blog.csdn.net/easyjf/article/details/45644781
  

   《我在鸿学金信股权众筹意向投资人交流会上发言的主要内容(干货不少,与创业者分享) 》http://blog.csdn.net/easyjf/article/details/45788637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