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的消费化:尾巴摇狗

本篇文章版权由ECFHP所有

CIO需要注意:IT的消费化,会同使得虚拟工作方式成为可能的技术演进,正在扩大企业的网络,并且快速改变组织机构运营的方式。


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PDA都是最新出现的个人设备,消费者采用这些设备来完善他们的移动架构。通过与其他能动性技术,例如高速Wi-Fi,云和虚拟技术的结合,员工使用这些设备来打造灵活的工作环境,推动一种“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工作理念。


 实际上,这就是业务转型。工作和业余生活不再是以早上八点开始、下午六点结束进行区分。在任何个人设备上,消费者可以完成工作和休闲的无缝转换,使得他们能够在最有动力的时候工作,从而使得生产率最高。


 对于组织机构而言,张开双臂迎接这样的业务演进和消费化IT潮流,不仅是为了推动生产率,更是跟上时代的迫切需要。由于这类技术已经激增,并且形成了具有即时回复能力的快节奏业务,消费者的期望值也在提升。


根据HP最近开展的一项调查,86%的商业和政府高级行政人员相信,他们必须快速引领企业满足消费者期望值的变化,才能更好地为客户和民众服务。


 “我认为这是无法回避的,”General Dynamics 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CIO,Woody Hall说。“消费化技术已经如同风暴一样席卷了我们,所以,要么就找到合适的方法利用它,成为解决方案中的建设性因素,要么就变得落伍。”


 组织机构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其运营方式,以应对这些新的企业推动力。不论多样化设备、规格因素和操作系统带来了什么样的管理挑战,消费者设备涌入了商业之中,使得现在的网络延伸到了用户,而不是防火墙。随着企业网络的延伸,组织机构的运营职责也必须扩展,这些都被摆在了CIO的面前。


需要CIO的快速反应


这样一来,CIO需要注重关键领域,才能避免被排山倒海的消费化大潮所吞没。


设备安全性。由于在移动设备上对关键数据进行访问和存储,安全性不可避免地成为了一项优先事务。设备丢失或被盗的可能性带来了合规问题,而消费者设备缺乏针对恶意软件的充分保护,这一现实使得网络容易遭受入侵。


数据安全性。 如果员工或经理必须访问网络才能完成工作,他们就将以某种方式访问网络,即使这会威胁到网络安全性。所以,组织应该部署主机和网络防恶意软件工具、以及防火墙和网络入侵防护系统(IPS)。进行远程加密、使用网络访问控制、要求VPN都能帮助提升网络的安全性。


成本。当一种新技术出现时,都会有一种初始反应,就是你必须要把它弄到手。耐心。一旦确定了对于组织具有正向的成本-收益价值,这些革新产品就应该尽快被融入业务。“你已经投资过正在使用的技术,必须找到一种可接受的快速方法将它们置换出来,并且前进到下一阶段。”Hall说。

本篇文章版权由ECFHP所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