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投资回报(ROI),通过四个方面来寻求回报

      在多次交谈中,云投资回报(ROI)的问题被提了出来。很多文章都写过这个主题,每篇都采取了不同的态度。在我的脑海中那些有形的好处和无形的好处比如敏捷性、快速响应、配备基础设施/应用系统的速度等是我今天要特别关注的。

 

     服务器效率

     专用服务器公认的平均使用率(真正被使用的时间)是10-15%。我曾跟很多CIO验证了这个数字,大部分都是认可的。这意味着专用服务器在85%的时间里在消耗能源、占据空间和管理资源,但对公司却没有任何实质上的贡献。把应用通过虚拟化从硬件中脱离出来并且允许多个应用在这个虚拟环境下运行可以提高服务器的使用率。亚马逊创建的容量运用曲线也说明了这点,虽然只是着眼于需求的增加,但显然不总是如此。

      在一篇题为“清除云计算中的空气”的文章里,麦肯锡声称通过标准化和咄咄逼人的虚拟化,任何地方的使用率可以达到30-35%。意思就是说使用半个服务器就可以做到,意味着可以在能源消耗、维护和空间上节省50%。同时还意味着需要更少的业务资源来管理环境,而且很明显资本支出也变低了。
     原文作者: Christian Verstraete
      原文链接:http://www.enterprisecioforum.com/cn/blogs/christian/%E4%BA%91%E6%8A%95%E8%B5%84%E5%9B%9E%E6%8A%A5%EF%BC%88roi%EF%BC%89%EF%BC%8C%E9%80%9A%E8%BF%87%E5%9B%9B%E4%B8%AA%E6%96%B9%E9%9D%A2%E6%9D%A5%E5%AF%BB%E6%B1%82%E5%9B%9E%E6%8A%A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护理系统的投资回报率和效益分析是评估护理系统投资价值的重要手段。以下是一些常用的方法和指标: 1. 投资回报率(ROI):投资回报率是衡量投资项目盈利能力的指标。在护理系统中,可以计算投资与收益之间的比率,以确定项目的经济效益。ROI = (收益 - 投资成本)/ 投资成本 × 100%。通常,较高的ROI表示投资回报较好。 2. 成本效益分析(Cost-Benefit Analysis):成本效益分析是比较投资成本与预期效益之间的关系。通过对投资项目所带来的各项效益进行经济评估,可以确定其总体价值。其中,投资成本包括人力资源、设备和物资等方面的费用,而效益可以包括患者健康改善、医疗费用减少、工作效率提高等方面。 3. 效益-成本比(Benefit-Cost Ratio):效益-成本比是衡量投资项目效益与成本之间关系的指标。它表示每单位投入所带来的效益相对于成本的比值。一般来说,效益-成本比大于1表示投资具有经济回报。 4. 效益评估:除了经济效益,还可以对护理系统的其他效益进行评估,如患者满意度、医疗质量改善、人力资源优化等。这些效益可以通过问卷调查、指标监测和定性分析等方法进行评估。 需要注意的是,护理系统的投资回报率和效益分析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综合考虑多个因素和变量。在进行分析时,需要准确收集和计算相关数据,并根据特定的背景和目标进行合理的假设和估计。此外,不同的利益相关方可能对效益的评估有不同的侧重点,因此需要进行充分的沟通和协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