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系统集成商竭诚为您服务

南京艾菲克科技有限公司
一.主       营:

           系统集成         综合布线        安防监控        机房工程        网络安全

           外包服务         通讯工程        安装调试        产品销售        设备维保

 

二.经营理念:

                    专业   专心   专注

 

三.公司简介:

        南京艾菲克是一家集系统集成、综合布线、机房工程、网络安全、服务外包、通讯工程、软件项目实施、安全培训、工程安装调试施工一体的服务型科技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成熟全面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由一群富有朝气的具有多年IT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以专业、专注、专心为企业精神核心;以让用户满意,让员工认同的企业理念。秉承把最优秀的技术产品推广到每个角落,把最好的服务带给用户,把最优的工程交给业主的思想,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艾菲克科技和AMP(安普)、AVAYA(康普)、IBDN(北电)、IBM、pleach(普利驰)、大唐、普天、 Nexans(耐克森)、 PANDUIT (泛达)、 SYSTIMAX Solutions(西蒙) 、The SiemonBelden CDT(百通)、KRONE(科龙)、TCL、 CORNING(康宁)、 DINTEK(鼎志)、 GCI、 Alcatel-Lucent(阿尔卡特郞迅)、Allied Telesyn(安奈特)、Cisco-Linksys(思科)、 D-Link(友讯)、 H3C(华三)、 HP(惠普)、Juniper(瞻博)、ZyXEL(合勤)、 NORTEL(北电)、BDCOM(博达)Huawei(华为)、ZTE(中兴)、海康、索尼、大华、NEC、松下、东芝、西门子、阿尔卡特、三星、北电、爱立信及中联、国威、亿泰等众多在综合布线、交换路由、安全、安防、语音通讯方面的国内外领导厂商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关系,得到众多厂商的大力支持。

       展望未来,我们热切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各界同仁和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发扬:“敬业,勤业,精业,创业”的企业精神,以更加至诚的服务回报各界朋友。

 

四.联系方式:

              电话:13813981693      客户经理:孙先生

              地址 :南京市珠江路东大影壁10号702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