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碎屏后米四启动屏幕虚拟键,禁用实体键

小米手机碎屏后米四启动屏幕虚拟键,禁用实体键



故障说明,因为左下角碎裂,导致 实体MENU键处于半触发状态,经常莫名的会启动后台运行程序,同时三个实体键出现经常触发不灵敏的状态。
所以想来想去,还是想启动安卓原生的虚拟键,禁用三个实体键。

几经摸索,最后搞定。老头子很喜欢。
现在就详述如下:

1. 启用虚拟按键:
先刷成小米开发版,或者稳定版root。
因为我这个机器上已经拍摄了大量的照片,还有儿歌,还有录像,转移太费劲,我就采用稳定版root的方式。
root试了所有的工具包括:root精灵、root大师、百度root、还有官方的superSU、最后用360 一键root,root成功,但是360会给手机上装好几个软件,到时候root完了删除。

root过后,安装REexplore,
开启安卓原生虚拟按键的方法
第1步:系统状态改为可读写
第2步:进去system目录下
第3步:修改build.prop(长按build.prop文件选择以文本方式编辑)
第4步:在build.prop文件最后添加qemu.hw.mainkeys=0
第5步:在RE文件管理器的右上角选择保存并退出。(一般会自动生成一个bak文件,如果有问题,改名替换回来即可)
第6步:重启手机
第7步:重启后三个虚拟键就启动了。

2. 禁用三个实体键。
关闭实体按键的方法
第1步;同样使用RE文件管理器修改系统状态为读写
第2步:进入system/usr
/keylayout目录下
第3步:选择 所有的以.kl 结尾的文件
第4步:找到每个.kl 文件中如下信息
key 102 HOME VIRTUAL
key 139 MENU VIRTUAL
key 158 BACK VIRTUAL

,分别在key前添加# 或者将这三个字段直接删除
第5步:选择RE文件管理器右上角的保存并退出
第6步:重启手机

禁用成功。但是灯关不掉,如果有知道的给我说一声,把这几个灯关掉了,就完美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