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freak简介及安装指南

 taskfreak是一款开源的基于PHP、Mysql的GTD工具,功能不是很多,但很实用。基于浏览器的操作方式,使用了ajax效果界面,用来进行日常的项目任务管理是很不错的工具。其官方网站为http://www.taskfreak.com/。
目前支持多用户的最新版本为v0.6.1,目前还没有相应的汉化版。目前汉化版最高版本为v0.5.1,可去http://www.wangyingqi.com/下载。

安装:
1、前提:安装并启动了xampp,如本机xampp的安装目录为D:/xampp。
2、上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multi user / mySQL v0.6.1
3、解压缩后,将解压后的taskfreak目录拷贝到D:/xampp/htdocs目录下。
4、在浏览器中浏览http://localhost:81/taskfreak/install/index.php,点击check install按钮,检查安装情况。我的机器上,检查的结果是:database not exist。
5、创建相应的Mysql数据库:确保启动了xampp后运行http://localhost:81/,进入xampp使用欢迎界面,选择左侧工具栏中的phpMyAdmin工具,创建数据库,数据库名为taskfreak,创建完成。
6、配置数据库:编辑D:/xampp/htdocs/taskfreak/include目录下的config.php文件,修改数据库配置,查找define('TZN_DB_BASE','taskfreak_strict')行,修改默认的数据库名taskfreak_strict为刚创建的taskfreak。
7、再次在浏览器中浏览http://localhost:81/taskfreak/install/index.php,点击check install按钮,检查安装情况。正常的话,应该此时已经能够连接到数据库了,但是会提示没有相应的county等数据表,选择创建数据表后,即可开始使用taskfreak了。默认的用户是admin,密码为空。
Ok,试试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