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3年最新百度算法更新频繁的情况下,如何做SEO优化,让SEO突围而出?

 

 

       2013年开始百度至今的更新行程:


       第一次:2月19日百度绿萝算法上线
       第二次:3月1日百度拒绝链接工具beta版上线
       第三次:3月6日百度站长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同时发布《2013年中国网站运营趋势报告》
       第四次:4月22日,百度发布公告,全面撤消了百度百科的扩展阅读
       第五次:5月17日【百度网页搜索】石榴算法—低质量页面终结者
       第六次:5月21日站改版工具升级版上线—支持所有改版形式
       第七次:5月28日外链工具全新升级——支持批量拒绝外链
       第八次:6月6日【新工具】百度站长平台网站消息提醒工具上线
       第九次:7月1日百度绿萝算法2.0更新公告
     
预计第十次:8月2日 百度会更新出打击伪原创和负责的力度 (来自SEO论坛权威预测)

 

      下一步,百度还会干什么?屏蔽贴吧所有链接?其实我们不用去猜测,只要我们回顾一下百度站长大会的内容,就可以知道百度想干什么了!本次大会百度高调介绍了“Lee“团队,这是一个专注于搜索算法、原创、互联网生态建设领域的团队,百度目前打出的所有组合拳肯定和这个团队有关!这释放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那就是百度将越来越重视网站的用户体验、针对搜索引擎的友好程度和网站安全。由此我们就可以明确SEO的今后正确的发展方向了。

一、用户体验将会全面提升网站的排名和权重。
 
二、怎么样seo优化才能提升百度蜘蛛对我们网站的信任。
 
三、做站和创业是一样的,欲速则不达。
 
四、我们在做seo优化的同时,不要忘了做好自己网站的安全工作,这也是关乎到排名的关键。
 
    我记得在我写的《站长之家、CNZZ创始人姚剑军的SEO成功之路》今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SEO的发展方向问题,其实各位站长也没什么好惊讶的,互联网正在重复着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之路,只不过速度快点罢了。那就是先从小作坊山寨起家,由开始的追求数量,逐步过渡到追求质量,从而实现从分散经济向集约经济发展的目标,这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规律,也是人们的需求和要求提高的必然结果。我们每一位草根站长正处于互联网发展的过渡期,大家一定要看清方向,脚踏实地的走好网站SEO优化之路,千万不要想着倒退或者作弊,那是一条通向死亡的不归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