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B3.0初步之环境配置

开发EJB3.0,当然要先配置环境,那我们就来吧!

先下载JBoss4.0.3RC2版本,他们说已经包含了EJB3.0的容器,可是我没看到。也罢!我们就先配置一下。

如果在这之前版本,肯定是要配置的!

1、首先要保证你已经下载了jboss和ejb3.0,先装jboss,这个不用教吧?

2、解压缩ejb包,然后坐一下动作:

从ejb的lib/目录下把ejb3.deployerejb3-clustered-sfsbcache-service.xmlejb3-entity-cache-service.xmlejb3-entity-cache-service.xmlejb3-interceptors-aop.xmljboss-aop-jdk50.deployer 复制到jboss-4.0.x/server/all/deploy 目录下;

jboss-xb.jar 复制到jboss-4.0.x/server/all/lib 目录下;

jboss-aop.deployer/目录jboss-4.0.x/server/all/deploy 中删除。

3、启动jboss:run -c all

4、打开ejb3.0的目录中docs/tutorials目录,里面有mdb目录,打开,有build.xml文件,哈哈,就是这个地方!

装了ANT了吗?没有,那你下一个吧!然后,设置path,让系统能够找到他!

然后,在mdb目录下运行ANT,如果没问题,那说明你的环境变量没问题。

下一步,别急着干别的,先运行jboss,接着再运行ANT  run。

没问题吧?

配置到此完成,实验也进行得很完美,下一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