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 Studio 10.1 Berlin 升级特惠专案

 
 

RAD Studio 10.1 Berlin 升级特惠专案

升级至 Delphi 10.1 Berlin 的最佳时机,再享一年内免费升级至支持 Linux 的下一版本。

● 优惠一:
2016 年 6 月 20 日前,所有 RAD Studio, Delphi, C++Builder 之旧版用户,皆可以升级特惠价升级至 10.1 Berlin,让您省下 45%的预算。

● 优惠二:
2016 年 6 月 20 日前,凡购买 Delphi 或 C++Builder Professional 版皆可免费获得 Mobile Add On Pack。

● 优惠三:
凡新购或升级购买任何版本之 RAD Studio, Delphi, C++Builder 10.1 Berlin 之用户都可免费获得下列赠品及中文手册:

  • 免费附赠 Delphi/ C++Builder 10.1 Berlin 中文手册
  • New Object Pascal by Marco Cantu 中文版电子书
  • VCL and FireMonkey Premium Styles
  • 如何取得赠品:购买 10.1 Berlin 版本并完成安装及注册程序,请按此 链接 获得赠品。

优惠方案详细说明请点选 “详细信息”

 
 

10.1 Berlin 新产品发表 网络研讨会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来了解 Idera / Embarcadero 对于 C++Builder 和 Delphi 的未来发展以及 Berlin 版的新功能。并和你分享 C++Builder 和 Delphi 强大的开发能力,一起让 C++Builder 和 Delphi 有着更完美的未来并陪伴您一次又一次的完成您的开发需求。

在线研讨会时间:
• 2016/5/26 (四)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想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点选 "立即报名" 。

 

产品资源与讯息

-RAD Studio 10.1 Berlin 新产品发表研讨会 - 研讨会简报
-RAD Studio 10.1 Berlin 新版本功能介绍 - 首场在线教学
-RAD Studio 10.1 Berlin 产品资料
-RAD Studio 10.1 Berlin 移动装置开发手册 (iOS and Android) 免费下载
-RAD Studio 2016 产品路线图
-优酷视频

RAD Studio 10.1 Berlin
新版本试用下载

在 Berlin 版中 R&D 再次投注了大量的资源持续强化 IDE,希望擦亮每一个开发环节让您能以更少的时间和成本完成您的多平台开发项目。也许用“聚沙成塔”来形容 Berlin 版的功能是再恰当不过了,因为当您使用了 Berlin 版之后您会发现 Berlin 版在 RAD 功能的增加,质量的强化和效率的提升会让您有焕然一新的感觉,让您再次体验开发的乐趣。

联络我们

Home: www.embarcadero.com
Email: china.sales@embarcadero.com
Phone: +(86) 10 5780 3296
Copyright © 2016 英巴卡迪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官方下载地址: http://altd.embarcadero.com/download/radstudio/10.1/radstudio10_1_upd2_esd.iso 【安装与破解说明!】 ************************************************************************ 1. 运行光盘的安装程序。(先别运行任何破解工具) 2. 按提示安装,直到提示 【Please choose from】 也就是 Input License 的界面 3.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破解工具: [02. 架构师版安装工具 RadStudio10KeyGen.zip] 内的 RadStudio10KeyGen.exe, 【特别感谢】 elseif 制作的补丁。 4. 先点击 [Generate Serial Number] 获取 SN 再点击 [Generate Activation File] , 提示Slip files have been saved successfully! (破解工具会自动保存 License 文件到正确位置),如果发生错误,后面有解决办法。 5. 回到安装界面,点击 [ Back ] 按钮,返回上一个界面,然后再点 [ Next ] 按钮,继续安装直到结束。 注意:第二步可能不出现,只要您可以继续安装,并且有源码,或者虽然没源码,您觉得满意就可以继续了。不需要非要有 第二步。 6. 7. 破解:还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RadStudio10KeyGen.exe 点击 [patch] 按钮即可。 8. 如果你已经安装好了,但是使用的是试用版,请将 [RAD Studio 10.1.2 Berlin 柏林 RAD10.1UP2 架构师版 bin exe] 目录里的 bds.exe 替换到安装目录的 bin 目录里,否则后果自负。 9. 注意:压缩包的密码是 FireMonkey[移动开发] 群号:165232328 10.在杀毒软件里,把你用来破解的 SHFolder.dll 文件(安装目录 bin 目录)添加到例外(白名单,信任列表)。 破解完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