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3.1 DSP/BIOS 配置工具使用经验

1、DMA Config中用到的地址指针必须先在程序中定义好,并加"far"约束。
2、进入DSP/BIOS配置工具后,必须先将用到的所有指针变量在“CSL Extern Declaration”中定义好(右击“CSL Extern Declaration”,选“Insert”,右击变量名,
选“rename”,再选“Properties”,进入属性页进行修改)。
3、点击“DMA Configuration Manger”可插入dmacfg0~3,亦可对现有的dmacfg0~3进行修改,但要注意如下两点:
(1)Source/Destination中要设定源/目的地址的格式,如果是数字选“Numeric”,是指针变量则选“Extern Decl. Obj”,否则随后输入的地址无效。
(2)如果地址是指针变量,该变量必须是上述2中已定义的,否则输入、修改无效。
4、在“DMA Resource Manger”中DMA Channel 0~3的属性中将damcfg0~3与通道关联,反之,要删除某个dmacfg必须先取消其关联属性,否则无法删除("delete"是灰色的)。
5、启用DSP/BIOS后,DSP应用程序编译、连接后运行顺序如下:
   _C_int00();
   _BIOS_init();
   main();         //用户主程序入口,仅执行一次
   BIOS_start();
   IDL_loop();  //循环执行
这里有三点必须注意:
(1)用户主函数main()仅执行一次,不是循环执行。
(2)BIOS_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