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BLOG文章中提供源代码的下载方法

关于本BLOG文章中提供源代码的下载方法

                                                                                                  By EmilMatthew 06/04/08

       首先,要对给我提供免费代码存储空间的运营商51.net表示感谢。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个人博客系统源码下载个人博客系统源码下载 本项目基于ssh2+Oracle三大框架开发 项目需求概述 1.1. 概述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和普及,blog 得到了极大的发展。Blog,是 Weblog 的简称。blog 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新的工作方式、新的学习方式和交流方式。本需求说明书的编写目的, 是为了描述本项目的需求背景,总结本项目需要完成的开发任务,从而便于系统分析人员和 开发人员在此基础上进行总体设计和详细设计,便于手册编写人员以此为指导编写用户手 册。 本需求说明书的预期读者为 SmartBlog 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 1.2. 主要功能 SmartBlog 博客系统是一个简单的博客系统,实现部分功能。主要提供管理用户(博主) 能够在指定分类下发表日志、对日志进行编辑和删除等功能。一般用户能够浏览日志,对日 志进行评论。日志管理和显示都需要提供分页功能。主要的功能划分为:首页模块、日志评 论模块、登录模块、后台管理模块,以下是各个模块的功能介绍: 序号 模块名称 主要功能 1 首页模块 显示博客的 LOGO 信息和主菜单,包括首页的链接, 登录(已登录用户显示后台管理和退出) 分页页显示 Java 分类下日志 提供日志评论功能 2 日志评论模块 对文章进行评论和评论显示 3 用户登录模块 提供用户登录功能,随机生成验证码验证 4 后台管理模块 提供日志的查询、删除、修改、新增功能 提供分页功能 1.3. 运行环境 1. 软件环境 分类 名称 版本 语种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简体文 数据库平台 Oracle10g 简体文 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应用平台 Tomcat5.5 简体文 客户端软件 动漫阅读器 APK 简体文 Java 开发工具 Eclipse3.4 以上 框架 Spring+Struts2+Hibernate3 2. 硬件环境 开发电脑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CPU:P4 2.0G  CPU:P4 2.8G 以上 内存:1G 内存:2G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