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金融行业构建AI核心能力的实践思享会


随着AlphaGo的横空出世,在世人的惊叹声中,AI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瞩目。其实AI并不神秘,在过去的几年内,它已在多个不同的行业内落地,并帮助非常多的企业构建了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核心竞争力与商业壁垒,而金融作为一个数据密集型的行业,更是天然地能够与AI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因此,本次分享的内容将围绕以下几个问题展开:为什么AI能够帮助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构建AI核心能力的关键成功因素有哪些?第四范式利用AI技术在金融行业做了哪些有价值的探索和尝试?


【嘉宾】蒋仁皓,资深金融业管理咨询专家,现任第四范式应用创新部副总监。在第四范式主导了多个金融行业人工智能项目,负责从规划到实施落地的全过程管理。在加入第四范式之前,曾服务于IBM、德勤等多家国际顶级管理咨询公司,完成多家国内领先商业银行的大型业务与IT咨询项目,曾帮助十多家500强企业完成数据类项目的业务咨询与系统实施。在银行业IT战略规划、数据应用、数据架构设计、数据治理、信贷业务流程优化、系统实施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4:00-17:00

【地点】清华大学附近,具体地点将在报名成功短信或邮件中通知

【报名方式】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指导单位】清华大学清华-青岛数据科学研究院

【主办单位】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清华校友总会AI大数据专委会(筹)

【承办单位】清数D-LAB

【形式】分享+讨论(思享会是双向深度交流方式,请报名参会者带上相关的思考、经验分享及疑问参会)。

【地址】报名信息确认后通知,请确保您的各项联系方式正确。

【说明】人数控制在30人左右,报名信息提交后,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通知,请留意短信通知。报名成功者请通过通知短信内的链接扫码进入活动群,如果确认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提前通知主办方,以便提前安排其他报名候选人参加。报名成功但无故缺席,您的信用会受损,后续活动的报名成功率会下降甚至进入黑名单。


【议程】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4:30 参会成员自我介绍

14:30——15:20 嘉宾主题分享

15:20——16:55 话题讨论&交流互动

16:55——16:57 主持人总结

16:57——17:00 合影 


思享会

思享会,亦私想汇、亦私享会、亦思想汇。思享会是由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发起,面向联盟成员的思想交流的平台,定位为小范围的深度交流,目标是希望通过思想交流与碰撞促进大数据与产业融合,帮助各产业发现和挖掘数据的价值,促成联合会成员之间的互助与合作,同时为参会来宾带来新的灵感与启发。


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

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原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成立于2014年11月,经过两年多的全面发展,于2017年6月加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更名为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秉承原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打造中立可信赖大数据生态系统的目标,以促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生态系统的健康发展为使命,搭建行业发展交流平台,服务产业端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需求,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探索数据开放、共享和应用创新模式,积极推动大数据行业标准化,形成生态各方数据互联互通和合作共赢,向着数据大同的理想前进。

校对:林亦霖

为保证发文质量、树立口碑,数据派现设立“错别字基金”,鼓励读者积极纠错

若您在阅读文章过程中发现任何错误,请在文末留言,或到后台反馈,经小编确认后,数据派将向检举读者发8.8元红包

同一位读者指出同一篇文章多处错误,奖金不变。不同读者指出同一处错误,奖励第一位读者。

感谢一直以来您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您能够监督数据派产出更加高质的内容。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