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大数据的男生们开发了一个小应用...


据说女生节这件事儿在清华是个坎儿。怎么说呢,这一天每个女孩子都会被宠上天,当然也可能被吹上天。其中有一段描述是这样的:“女生节当天男神约我出去散步,我洗了澡化了妆吹了头发,想象着自己长发垂肩温情端庄地走在他的身旁…忽如而来的一阵狂风把老夫吹得七荤八素。”



每年清华男生为女生挂得横幅,都不是自己摘下去的,而是被风吹下去的。传说中的“蓦然回首,纳尼我横幅呢?”

 

然而如果说往年的女生节对数据院的男生是一个小坎儿,那么今年他们则遇到了一个大事儿。事情是这样的,先给大家看几张图:



不施粉黛,淡妆素裹。知性温纯的美惊艳了岁月,点缀了时光,是不是美美哒!对,就是饱含着这种期待,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的男同胞们,希望利用“面部融合”技术,利用自己强大的编程能力,给女生们开发了个小程序,希望带着女同胞们穿越时空,看到自己百年前的“清华读书照”。

 

虽然听闻他们是首次联动开发这种程序,但女同学们还是对此充满了期待。

 

在小程序终于上线的昨天,大家迫不及待点开了链接,结果...



通过面部融合之后,出来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面对这种突如其来的“惊(jing)喜(xia)”,数据院女生群里顿时炸开了锅...



然而程序小哥哥却一脸茫然



没什么不对你是最pang的

 


可是为什么那么多好看的模板非要选择这一个啊!要知道小姐姐们是长这个样子的啊!



Anyway, 如果你也有兴趣来看看自己的清华丑照,欢迎扫码下方二维码,勇敢地面对自己:




此外,插播一条讯息,我们的“数据女神评选活动”还在继续,欢迎大家扫码投票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