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64bit 系统下安装 Anaconda3(Python3)的Theano

Theano的安装教程目前网上一搜很多,前几天折腾了好久,终于安装成功了Anaconda3(Python3)的Theano,嗯~发博客总结并分享下经验教训吧。

渣电脑,显卡用的是六代Intel家自家的核心显卡HD530,并没有办法用CUDA加速,所以CUDA的安装和配置,我就直接略过不表。

STEP0:查看目标磁盘空间
建议直接默认地址,C盘(系统盘)的空间至少要1.8G,如果低于这个值,Anaconda无法进行下一步安装

STEP1:安装Anaconda3
我是全部默认安装啊,安装的文件夹地址是C:\Users\XX(用户名~)\Anaconda3,这个是单一用户安装。单一用户安装的好处是,后面安装MinGW和Theano的时候无需请求最高权限。
注意:一定要勾选将Anaconda加入到环境变量!!!!!!



 
一路Next……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您好!安装Anaconda3在Windows 10上非常简单。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首先,您需要下载适用于Windows的Anaconda3安装程序。您可以在Anaconda官方网站(https://www.anaconda.com/products/individual)上找到该安装程序。 2. 打开下载的安装程序。您可能会看到一个用户账户控制弹窗,选择"是"以允许安装程序进行更改。 3. 在安装程序的欢迎界面上,点击"Next"继续。 4. 阅读并接受许可协议,然后点击"Next"。 5. 选择Anaconda的安装位置。默认情况下,它将安装在"C:\Users\[Your Username]\Anaconda3"目录下,但您也可以选择其他位置。然后点击"Next"。 6. 选择是否将Anaconda添加到系统环境变量。如果您想方便地在命令提示符使用Anaconda,请确保选此选项。然后点击"Install"开始安装。 7. 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请耐心等待。 8. 安装完成后,您将看到一个安装完成的界面。确保选"Register Anaconda as the system Python 3.8"选项,并点击"Next"。 9. 在下一个界面上,您可以选择是否启动Anaconda Navigator。Navigator是一个可视化的应用程序,用于管理Anaconda环境和包。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以选择启动。然后点击"Finish"完成安装。 现在,您已经成功安装Anaconda3。您可以在开始菜单找到Anaconda Navigator,并使用它来管理您的环境和包。另外,您也可以使用Anaconda Prompt或命令提示符来运行Python和其他Anaconda工具。 希望这些步骤对您有所帮助!如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