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JPG格式的图片转换成PDF

  网上关于JPG图片转换成PDF文档的教学分享的教程对于两者的转换讲解并不完整,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很多的方法都是借鉴其他的软件进行复制而成的,实际情况而言却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如何才能快速将JPG转换成PDF,电脑高手这就给大家分享其中的解决方法。
  JPG转PDF:迅捷JPG转换成PDF转换器
  JPG to PDF是目前最好的JPG转PDF转换软件,软件能快速准确的将您JPG文档中的文字内容提取出来,转换保存成PDF格式,不但转换速度快支持图文混合排版,图片会按照原始的排版布局还原并且可以自动进行优化,以达到最完美的阅读效果,同时支持全球多种语言转换!是一款非常好用的JPG图片文件转换成PDF文件的软件,操作只需3个步骤,即可轻松将JPG转PDF无需安装Adobe Acrobat,Acrobat Reader PDF软件。
  怎么把jpg转换成pdf?
  (一)准备:
  ①选用迅捷jpg转pdf转换器正式版;
  ②预备好要转换的图片;
  (二)怎么把jpg转换成pdf,简单步骤:
  1,勾选需要转换的目标文件格式:pdf转换器目前支持八大转换模式,包括常见的pdf转Word、pdf转换excel、pdf转图片、Office转pdf等,点击图标勾选即可。
  2,添加需要转换的jpg文件;
  3,点击“开始转换”即可完成最终的文件转换功能。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75982.htm
  需要指出的是,不同的JPG转换器由于内置pdf识别技术上的差异,在实现图片内容的转换上也存在不同。因此,选择JPG转PDF转换器必须有一定的了解以便能够真正意义上达成最佳的JPG转换效果。从而更好契合用户的需求,给大家的工作和学习带来极大的效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